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国庆假日给肌肤强力补水

资讯 TOM    2018-09-30 10:44

国庆假日,正式秋日渐浓的季节,天干物燥,空气温度慢慢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油脂腺活跃度下降,脸上油脂、水分下降,皮肤会出现紧绷现象、甚至在眼下及鼻旁出现细纹。所以,在国庆节给肌肤补充水分变得十分必要。

在补水的护肤品中,面膜被公认为最有效的一款,而涂抹式面膜凭借使用灵活的优势更是备受青睐。知名的发酵护肤品牌植物日记新推出多款植酵水洗面膜系列,其中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主打保湿锁水概念,为女性的肌肤提供强化锁水、修护干燥肌肤的神奇体验。

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国庆假日给肌肤强力补水

作为发酵护肤理念的倡导者,植物日记始终坚持寻找都市女性心目中所向往的未来护肤品的特性:自然、健康、简约、时尚。与在高温条件下将活性物质和其它成分进行混合的传统护肤品的制造过程不同,植物日记发酵制成的护肤品需在干净无氧的环境中经历长达数周的缓慢发酵过程,有效成分被分解和微化,有害细菌和毒素被自然清除。

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不仅沿袭了植物日记发酵护肤品健康、安全、高效的优势,还拥有稻米发酵产物滤液和马齿苋提取液两大核心护肤成分,补水保湿效果尤其显著:稻米发酵产物滤液(即酵母提取物)被誉为“天才般的护肤元素”,其不仅能刺激角质细胞增生,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锁水保湿机能和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让皮肤保持水嫩饱满状态,还能防止肌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嫩肤的功效;马齿苋提取液是采用低温方法从马齿苋的茎和叶中萃取获得具有生物活性的提取物,可以防止肌肤干燥老化,增加皮肤舒适度并清除自由基,改善皮肤舒适感,缓解外界刺激,促进肌肤愈合。

作为一款高效补水的涂抹式面膜,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还是百搭护肤品的典范:薄涂使用,10分钟免洗,按摩即可充分吸收,清新补水,促进水感平衡;厚涂使用,5分钟急救肌肤,清水冲洗,起到舒缓肌肤、深度补水的功效。

和植物日记的其他产品一样,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用户青睐。在小红书,不少护肤达人分享了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的神奇效果。一位名为“许你浮生若梦”的用户表示:“之前用过一套植物日记舒衡系列,效果特别好。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不仅颜值高,味道也特别好闻,淡淡的清香,可以让整个人放松下来。”使用场景上,“许你浮生若梦”分享道:”可以薄涂,当睡眠面膜使用,保湿舒缓肌肤;也可以厚涂,起到舒缓补水、好上妆的效果。”

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国庆假日给肌肤强力补水
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国庆假日给肌肤强力补水

在国庆节出游的重要时刻,植物日记植酵舒衡水漾面膜不管怎么用,都将给您提供最完美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