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菲律宾召开外教大会 强化运营确保教学品质

资讯 TOM    2018-09-30 10:52

2018年9月25日,51Talk菲律宾教师大会于马尼拉帕西市完美落幕。为感谢菲律宾外教对于国内英语培训市场的辛勤耕耘,本次教师大会颁发了包括“最佳服务教师”“最受学生喜爱教师”等在内的十余个奖项。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现场回顾了菲律宾运营中心7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未来将会继续深挖菲律宾人才优势,扩大菲律宾对华外教输出。

黄佳佳表示,51Talk未来五年将引入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未来计划在菲律宾招录3000-5000名全职员工,并计划在Cavite甲米地、Cagayan de Oro卡加延德奥罗、lloilo伊洛伊洛新建3个中心,并且扩建Cebu宿务和Davao达沃2个中心,预计到2019年3月总共会在菲律宾建立10个中心。

51Talk菲律宾召开外教大会 强化运营确保教学品质

自2011年成立之初,51Talk就致力于培养适合中国学生的优质菲律宾外教,在菲律宾建立本地运营中心长达7年,2017年一共在菲律宾20个城市中共培育约10000名青少年英语教师,目前在菲律宾当地已拥有超过1000人的运营团队,具有国内在线引入优质菲律宾外教第一平台的绝对优势地位。

菲律宾以英文为官方语言,菲律宾民众自上学起便开始接受系统的英语教育,菲律宾外教具备过硬的英语综合能力;菲律宾外教人数更为庞大,相对人力成本更低,同等课时的情况下,菲律宾外教价格仅为欧美外教的四分之一;菲律宾外教乐观开朗,和蔼亲切,服务细致,而且同为亚洲人,与中国在文化上有许多共通性,这些因素共同造就了菲律宾外教的绝对优势。

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领导企业,51Talk十分重视教学质量,严格把控外教的招聘、考核,在菲律宾当地外教报名通过率只有3%,而且近93%的菲律宾外教具备本科学历,7%以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多具有TESOL或TEFL教师资格认证。51Talk拥有专业的培训团队和培训体系,根据教师水平能力、不同年限、不同发展方向等,对每位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截至2017年年底,51Talk累计输出课程超4000万节,K12活跃用户数量达到25万人,时至今日,51Talk已拥有17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活跃外教,其中包括约15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51Talk正通过高性价比的优质菲律宾外教课程,把多元化外教产品普及到国内的更多家庭中,由此也被中科院、36Kr评为最受家长欢迎的品牌之一;

深远看来,51Talk布局高性价比的菲律宾外教课程是其“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愿景体现。这种理念,核心价值不仅是为青少儿提供了一个高频次接触使用外语的学习环境,更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在线英语教育的普及,让更多家庭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