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igneo德国诗珑漆:助力居然之家整合家居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9-30 10:53

2018年9月30日,由居然之家集团、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主办的“北京国际建材展暨设计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首创的以“设计+品牌”为导向的家装建材高端品牌大展,本届展会受到行业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达500余家。位于W2-B19展区的Signeo德国诗珑漆人气爆棚,吸引众多众多建材商以及全国各地的专家观众和设计师前来参观。

Signeo德国诗珑漆:助力居然之家整合家居解决方案

德系环保品质+时尚色彩解决方案获参观者高度认可

Signeo德国诗珑漆用高质量的绿色环保产品、全新的色彩解决方案展示点亮整场盛宴,为参观者带来视觉及功能的双重体验。参观者对德国诗珑漆中国的发展表示的高度认可,并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Signeo德国诗珑漆属于无污染水性涂料,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真正做到了零污染和安全无害。现场还独具匠心举办了“现场涂鸦”体验活动,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纯环保安全无害的产品,神态各异的素色玩偶在体验者的笔中变得神采奕奕,色彩丰满,整个过程毫无异味,让参与者完全沉浸其中,在时光的交错里,以用心致敬生活,享受一场奇幻愉悦的涂鸦体验。

Signeo德国诗珑漆:助力居然之家整合家居解决方案

兼顾色彩与质感的创意选配同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凹凸有致的纹路临摹出一幅清静辽远的新中式“荷塘月色“,历史的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隐匿在现代的肌理中的尊贵优雅的 “欧式·奢华“,注重材料的纹理质感loft工业风格的“北欧极简”,更有多种消费者钟爱的多种欧洲时尚色彩展示。参观者通过触摸墙面,感知纯正欧洲时尚色彩与自然肌理或风格纹理结合,并与展会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中国已经进入了“设计为王”的时代,家具装修对于新中产消费者而言,除了要满足最基本的保护性、环保功能外,时尚审美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Signeo德国诗珑漆特邀德国及欧洲知名设计师,还与多个顶级设计师工作室合作,以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家居整体色彩解决方案。

深度合作居然之家,助力整合家居解决方案

根据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7年新中产品质生活报告》,时间对于消费者来说变得非常宝贵,即使是线下门店的消费,他们也愿意选择那些商品库存(SKU)最齐全,门店布置又舒服的地方。且这样的消费习惯之后,是新中产会有会有很高的品牌忠诚度,不愿意再花费精力寻找下一个品牌。此次BIHD大会,居然之家便将其定位为一体化家居潮流展,不再是单一的品牌产品,而是汇聚多个品类品牌,为消费者打造整体家居解决方案,避免繁琐的决策与购买烦恼。

Signeo德国诗珑漆在国外具有很好的美誉度,但在国内仍属小众。此次选择同行业龙头居然之家合作,不仅是因为居然之家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是因为双方对市场趋势洞察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家居消费年轻化、品质化、一站化。Signeo德国诗珑漆和居然之家的合作倍受媒体和整个行业的关注,新浪家居和太平洋家居与居然之家和Signeo德国诗珑漆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双方合作将为广大年轻客户群体打造张扬个性,风格时尚的家居精品:Signeo德国诗珑漆可以获得自身亟需的渠道,居然之家可以借助多个像德国诗珑漆这样的优质品牌,整合打造整装家居体系。

Signeo德国诗珑漆:助力居然之家整合家居解决方案

国内家居市场,一直有“南红星北居然”的说法。今年2月,居然之家获得以阿里巴巴为首的高达130亿元投资,开始线下新零售的转型。盘点居然之家近一年的举措,随着其“大家居”战略的实施,消费服务种类、品质日益提升,代表了未来家居消费的最新方向。与以Signeo德国诗珑漆为代表的优秀品牌的合作,打造BIHD,是居然冲击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的优秀尝试,是给北京家居市场带来的一次变革。Signeo德国诗珑漆期待和居然之家一同参与这场对于中国家居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变革,为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