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师乐学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获《求是》杂志点赞

资讯 TOM    2018-09-19 10:01

2016年11月,贵阳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长顺县开展了学校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的教育帮扶。为更好地帮助长顺县教育发展,经过前期调研,市教育局联合北京京师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长顺县建设智慧教育应用项目,用大数据方法、互联网思维,帮助学生提升学业成就,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教学效率。

自2017年9月,贵阳市教育局·长顺县智慧教育应用项目启动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搜狐网、新浪网、贵阳网、贵阳日报、贵阳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京师乐学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获《求是》杂志点赞
京师乐学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获《求是》杂志点赞

2018年6月11日,该项目更是吸引《求是》杂志社创办的《小康》杂志记者实地探访及点赞。

当天,《小康》杂志记者对贵阳发展大数据的高速度、高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把先进的大数据技术很好地运用到了教育扶贫中,并且是在贵州这样一个暂时还欠发达的地区,让人感到十分震惊和欣喜。在全国来说,这种教育扶贫模式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样本。”《小康》杂志社品牌发展部主任谈乐炎说道。《小康》杂志社执行主编鄂璠表示,贵州近年来发展大数据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这种运用大数据手段提升贫困地区教育教学质量的教育扶贫模式在贵州落地生根之后,能在全国推广,造福更多群众。

京师乐学教育精准扶贫项目获《求是》杂志点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