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玫瑰为呵护女性健康探索磁疗新领域

资讯 TOM    2018-09-30 12:57

近年来,磁疗凭借其调理效果显著,且无疼痛、无创伤、副作用小等特点,逐渐为人们所接受。据了解,磁疗是利用人造磁场施加于人体的穴位、经络以及病变部位来治疗某些疾病的方法。早在2011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就发布了《磁疗产品注册技术审查指导原则》,认为磁场对体内的生物磁场有调节作用,可以产生感应微电流,能改变细胞膜通透性以及某些酶的活性,进而扩张人体血管、加速血液流动,从而达到消肿、止痛等作用。

为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磁疗所涉及的领域正在不断拓宽。除了被应用于人们常见的头痛、失眠、高血压、关节炎等症状的辅助治疗之外,它在卫生巾领域也有所发展,带磁疗功能的卫生巾能提高女性免疫力并能改善女性的妇科炎症。

为呵护女性健康,喜玫瑰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研发了一款磁芯卫生巾。简单来说就是在卫生巾内部置入磁性芯片,利用磁性芯片释放远红外线的原理,来促进血液循环、扩张毛细血管、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消费者在使用之前可以自行验证巾体内是否含有磁芯芯片,其中一种简单易行的方法是使用验钞笔扫过卫生巾的芯片位置时,如果有“磁检正常”的声音提示,就表示这款卫生巾已经做了内置芯片的处理。

一直以来,湖南喜玫瑰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医药、专注女性经期护理,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妇科疾病解决方案。旗下喜玫瑰系列卫生巾不含可迁移性荧光剂,菌落总数也远低于国家规定,专供药房售卖且由中国人保承保。磁芯系列卫生巾包含四款产品:内含12片155mm的护垫装、内含6片245mm的日用装、内含5片280mm的夜用装、内含4片330mm 的特长夜用装,它们均为柔棉材质,均适用于免疫力低下、需要改善内循环的女性。

喜玫瑰为呵护女性健康探索磁疗新领域
(喜玫瑰磁芯卫生巾夜用款)
喜玫瑰为呵护女性健康探索磁疗新领域
(喜玫瑰磁芯卫生巾日用款)

喜玫瑰医药将来源于磁疗的灵感运用于卫生巾的研发和生产,为广大女性提供了独具特色且简单易行的妇科疾病解决方案。除了磁芯系列,喜玫瑰还包括内含暖宫芯片的宫芯系列、内含祛味芯片的净芯系列、内含负氧离子芯片的润芯系列、纯棉零添加系列以及采用原生态纸的竹纤维系列,这就满足了不同女性的多元化需求。其专供药房的销售模式是喜玫瑰坚持以医药态度呵护女性健康的表现,这也将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又一份质量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