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房产税有望出台,房产市场或将迎来变化

资讯 TOM    2018-09-19 09:55

随着今年6月中旬,全国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实现全国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房产税即将出台的消息一时甚嚣尘上。9月7日,房产税拟五年内提请立法审议消息公布,引发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

随着房产税的逐步落地实施,炒房行为有望被遏制,实现平抑房价、保持房价稳定的目的。同时由于限购令、公积金购房等多项政策的出台,导致市场出现供求失衡。长期来看,房产市场存在不稳定性,大多数购房者将选择观望。

由于近期各城市为租房市场助力,出台多项租房优惠政策,以推动租购并举制度的完善,租客将获得更多便利和实惠。并且现在大多数人需要经常更换工作地点,租房所具有的灵活性、便捷性,更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租房生活将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如今不少职场人身处繁忙的工作,业余时间并不充裕,58同城推出的直播看房功能让租客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房源的情况,省去实地看房的路程和沟通成本,花费更少的时间就能租到好房。看重租房地点的租客,想要选择距离公司较近的位置,或是年轻租客倾向于住在商圈附近,生活方便的地方,可以通过58同城地图找房功能快速定位到附近的房源信息,使租房过程更加快捷。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简单的租房服务,未来还将通过了解租客的深度需求,不断优化平台,持续为租客提供便捷、简单的租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