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桔网知商风云录 | 常州迪力以知识产权利刃保护“大健康帝国”

资讯 TOM    2018-09-30 15:20

从两度创业失败,到全球首创kintape技术理论体系,再到大健康全产业链体系逐渐铺建完成,借助汇桔网在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领域的强大优势,一心只做研发人的韩士兵,为自己的“半辈子”人生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汇桔网知商风云录 | 常州迪力以知识产权利刃保护“大健康帝国”

从影视器材到卫生材料 他的创业离不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1996年,大学毕业的韩士兵没有选择专业相关的工作,而是来到了一家影视器材公司工作。期间,韩士兵认识了一家美国运动器材公司,接触到了许多运动员。运动员常常跟他抱怨,胳膊、脚等扭伤了,虽有及时进行治疗,但无法得到彻底的根治。

在一番深入研究之后,从纺织学校毕业的韩士兵发现,医疗用品的材质,直接影响疼痛的治疗效果,通过纺织技术对医疗用品材料进行改进,有希望改善运动损伤治疗效果,让人类不再备受疼痛的煎熬。自此,韩士兵踏上了他从卫生材料开始的大健康创业之路。

汇桔网知商风云录 | 常州迪力以知识产权利刃保护“大健康帝国”

经过多年的奋斗,如今,韩士兵所创办的常州迪力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在国内同类生产商中唯一拥有从纱至成品使用直至最终服务提供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涵盖了医疗、康复、疼痛、保健等大健康领域,涉及生物材料、纳米材料、离子材料、物理康复材料等多个技术方向。

打破砂锅问到底 他在孤独求真的路上不断创造奇迹

伴随着韩士兵艰辛创业路的,是他那熠熠生辉的技术与研发历程。无论是打破德国锐鹰公司在影视反光材料领域垄断的影视器材研发成果,还是后来全球首创kintape技术理论体系等在卫生材料、康复领域的重大突破,韩士兵用他技术狂人般的专注,在不同的领域间自由切换。

其中,kintape技术理论体系,即仿生物理治疗技术理论体系,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康复与疼痛界主流理论之一,培训了中国几万名在职医生。由于巨大的海外影响力,kintape不仅申请了美国商标,还作为医疗领域的专业词汇入选美国词典。

汇桔网知商风云录 | 常州迪力以知识产权利刃保护“大健康帝国”


“我这个人不大喜欢与人接触,就喜欢研发东西”。从医疗卫生材料入手,韩士兵很快便不再满足于单纯的疼痛领域,将研发的目光投向范围更广的大健康领域。生物磁、光触媒、能量仓……韩士兵在他孤独求真的路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创新发展汇桔为先 他用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开辟江山”

作为研发大咖,韩士兵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资源,“汇桔网的知商云、科技宝、知产评估等服务,让我们得以有条不紊地管理知识产权,并且获得很多意想不到的效益呢。”他特别提到,“目前,我们拥有近四十项发明专利、两个全球注册商标、三本著作权及理论”。

除此之外,通过与汇桔网的合作,韩士兵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与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估值、无形资产估值,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东西,现在知道了。”很快地,韩士兵在他创办的企业开展全面的知识产权战略布局。

汇桔网知商风云录 | 常州迪力以知识产权利刃保护“大健康帝国”

与汇桔网的合作,还真正地缩短了韩士兵与政府政策之间的距离,为企业带来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突破。“通过汇桔网搭建的平台,我们加强了与政府的联系,第一时间把握行业政策,为企业发展取得市场先机”。韩士兵兴奋地表示道。“同时,迪力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了解到kintape技术理论体系”。

“让小病不出户,疼痛不出社区”,谈到未来的发展,韩士兵总是显得信心十足。相信通过汇桔网提供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韩士兵将在大健康的路上越走越远。或许,在他毕生追求的境界里,健康与快乐才是人类最终极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