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测评,我买单”——Shark清洁体验官招募令

资讯 TOM    2018-09-30 15:04

随着清洁行业电器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鲜工具和电器开始进入消费者的生活之中。众所周知,面对琳琅满目的清洁电器产品,选购也是一大头疼事,应该怎么选购吸尘器等清洁电器呢,切实的用户体验和清洁效率莫过于消费者最看重的选购因素。因此,愈加重视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人性化设计的清洁电器品牌,愈是能让消费者产生更强的信任感。

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在使用产品时有更好的用户体验,也为了提升Shark产品的细节优化,Shark(鲨客)近日正式启动“你测评我买单”的清洁体验官招募计划。面向新老用户开放选购与测评,据悉,凡是在9月25日~10月15日期间,成功报名活动并在Shark鲨客官微上提交测评体验的信息后,最高可享100%的返现巨利。借此招募活动,向来倡导用户体验为王的Shark希望和用户一起完善产品,通过用户真实的测评反馈提升吸尘器与蒸汽除菌拖把的用户体验,期望通过用户的真实声音传递产品良好的口碑。

“你测评,我买单”——Shark清洁体验官招募令

开放招募,用户测评最高可获100%返现

Shark(鲨客)本次的体验官招募计划将持续20天之久,在此期间,无论新老用户均可报名参加。

凡是在天猫Shark旗舰店购买购买指定型号的吸尘器或者蒸汽除菌拖把的的用户,成功报名后做真实的实机评测,并将评测的真实体验信息以图文或者视频形式发布至个人自媒体账号,即可根据评测内容的传播热度获得返现福利。

凡是发布的评测视频在微博平台播放量大于1W且点赞大于300;或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布图文测评体验,点赞数超过320,亦或在抖音账号上发布相关视频点赞数超过2W的参与用户,都将有机会获得Shark清洁体验官称号,并获得100%返现的超级福利。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将在微博、微信与抖音三个参赛渠道中分别抽选出前10名用户,意味着享受免单的名额最多达30位。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Shark(鲨客)还将特别选出10名荣誉体验官,最终被选定的Shark荣誉体验官不仅能获得多项福利,更能拥有Shark产品的“终身免费体验权”,优先体验Shark新产品,一旦提出优质的产品改善建议还可获得万元红包。忠实的荣誉体验官还有望在2019年参加其组织的美国体验之旅。

用户体验为王,做用户企业

对于很多中国消费者来说,Shark(鲨客)还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但在美国早已家喻户晓Shark,并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与为用户创新的理念而出名,其产品颇受市场欢迎,平均每2~3个北美家庭中,就有1个家庭在使用Shark的产品,这样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其行业统治级地位,多年来牢牢坐稳了北美地区地板清洁行业品牌的头把交椅。

Shark最早发家于美国波士顿,其前身是美国百年家族企业Euro-Pro公司。品牌创始人Mark Rosenzweig在传承了Euro-Pro 对品质不懈追求的同时决心重新定位品牌,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做创新,迅速提升品牌力。一次偶然购买吸尘器的经历使Mark意识到,即使是当时市场上的主流吸尘器产品也没有真正解决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痛点,每种产品都存在导致消费者体验受损的缺点,敏锐的商业直觉和对品质的执着要求坚定了他跨界创业的决心,于是利用这个机会在美国推出了Shark品牌,专注研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科技清洁产品。

“你测评,我买单”——Shark清洁体验官招募令

目前Shark旗下产品包括吸尘器、蒸汽除菌拖把、扫地机器人等。2014年Shark正式进入英国市场,并成为英国市场增长最快的吸尘器品牌,2018年Shark宣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此之前两年,便已在苏州设立研发团队和测试中心,开展CI(消费者研究)调查和研发工作,开始专注于研发适合中国家庭的清洁电器产品,以解决中国家庭的清洁问题。

Shark(鲨客)在中国市场主推的双刷头吸尘器正是专为中国家庭推出,其独有的“DuoClean® 双刷头技术”和“MultiFLEX折叠臂技术”设计,不仅将软硬刷头合二为一,而且推杆支持180度折叠,实现吸尘器随处自由站立,轻松收纳,避免了其他品牌吸尘器需要在墙上打洞等的弊端。更加适合中国人居环境的清洁习惯与储存习惯。

“你测评,我买单”——Shark清洁体验官招募令

而Shark(鲨客)的蒸汽除菌拖把P8,则搭载了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帮助蒸汽拖把实现高温杀菌,还能用大蒸汽瞬间化解固化的液体食材残留物如酱油,汤汁等等。

Shark始终坚信“用户体验为王”这一原则,这同样也是北美第一清洁家电品牌的成功之道。此次清洁体验官招募活动不管在规模还是福利权益上都是空前绝后的优秀,如果有幸能成为Shark的“荣誉清洁体验官”,将终生免费使用Shark产品,从此清洁再也不是重担,而是生活体验啦。报名方式与活动细则尽在Shark鲨客官方微信,或者直接扫码进入绿色通道快速参加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