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哈教育机器人斩获2018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全市第三名!

资讯 TOM    2018-09-30 15:12

近日,2018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深圳慧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昱科教”)旗下核心项目——小哈智能教育机器人凭借优质的教育内容和独创的新兴交互方式,过五关斩六将,从14个预选赛区、6大行业,5766个优秀企业项目中脱颖而出,经多轮角逐,最终一举斩获行业决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市第三名!并被大赛主办方推举代表深圳参加全国性的2018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小哈教育机器人斩获2018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全市第三名!

据了解,自2009年以来,深圳已连续10年举办深创赛,吸引了22986个项目参与比赛。2018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由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自2018年3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数千家企业的高度关注与踊跃参与。本次大赛决赛的获奖名单将直接决定企业是否有资格被推举参加全国性大赛。

慧昱科教:用AI+IOT实现教育资源公平化和高效化

慧昱科教于2016年年底在中国创业热土深圳正式成立,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创业广场创业投资大厦39楼,毗邻腾讯总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设有分公司。

慧昱科教是国内首家同时具备智能机器人、智能耗材,智能周边,儿童AR课程、机器人操作系统自主研发的新兴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0-14岁儿童智能教育机器人的研发和销售,致力于用智能耗材+智能硬件+内容平台的新兴交互方式来实现中国教育资源公平化和高效化。坚持以内容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打造一体式的儿童教育生态体系。

小哈教育机器人斩获2018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全市第三名!

得益于十余年的教育领域丰富经验,小哈智能教育机器人(以下简称“小哈机器人”)作为慧昱科教的核心产品自2017年正式推出以来,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成为儿童智能教育细分领域的内容标杆。曾创下了7个月内销量超15万台,并实现创业第一年就实现盈亏平衡,有净利润的佳绩。

同年,小哈机器人凭借优质的同步教学内容、特色课程内容、独家首创的新兴交互方式等,获得了由富士康领投的355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8年获得由海尔领投的8000万的融资。

小哈机器人:不断开拓创新以针对性解决教育痛点

区别于市面上其他产品,小哈机器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儿童教育产品。不仅拥有小学、初中、高中同步课程,实录全国各类学科优质老师的教学视频,5000+节课时,10000+视频教学课程,海量同步教辅资源,实力帮助孩子解决学习难题。而且,小哈机器人还具有多元教育、远程陪护、无线投屏、AI语音交互等学龄前儿童的教育与陪护功能。其中尤以小哈机器人独家首创的AR学习课程最为特色,在百科问答、立体绘画、魔力英语三方面创新教学模式,独家配套实体智能耗材,以3D立体式动画教学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让学习更有趣,学起来更高效。

小哈教育机器人斩获2018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全市第三名!
小哈儿童教育机器人

2018年,基于小哈机器人的内容平台,慧昱科教在人机交互、智能耗材等方面不断的进行拓展和创新。如,与小哈机器人配套使用的智能笔和纸。通过该智能笔在智能纸上进行的任何书写都将同步至小哈机器人屏幕上。在学生的考试过程中,该套智能耗材产品将帮助老师迅速完成阅卷和评分,极大的提高阅卷效率,释放老师的宝贵时间,让老师将更多的精力分配到教学质量上。同时依托大数据技术,可对每一个学生进行详细的答题准确率统计,知识点掌握统计分析等。再辅以针对性练习,提高学习效率!据悉,该功能预计将于近期上市。

据悉,慧昱科教即将于10月20日在深圳举行2018年度A轮融资暨新品发布会。据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慧昱科教将会隆重推出四款新品儿童教育机器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