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课联合人工智能专家升级智慧财经在线教育

资讯 TOM    2018-09-30 14:57

9月28日,武汉科技大学副教授,人工智能专家高峰博士来到映课,和映课内研团队、技术研发团队一起对映课利用大数据构建的金融、财经专业知识图谱进行诊断评价。

映课联合人工智能专家升级智慧财经在线教育

高峰博士分享了最新的机器学习技术、知识图谱构建技术和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应用前沿。

映课致力于建设高端财经人士的终身成长平台,是国内唯一一家拿到网络出版许可的在线教育机构,具有强大的内容构建、制作、输出能力,映课在内容研发方面持续投入,已经完成了面向金融财经领域CPA、初中高级会计师、统计师、税务师、审计师等课程的基础知识图谱构建。

同时,映课主推的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AI智能导学系统,财经知识骨牌等产品深受金融财经类学习者的喜爱,为用户带来了很好的学习体验。

映课将联合更多的AI专家,进一步推动面向财经教与学两个维度的机器学习逻辑研发,加速映课智慧财经在线教育3.0的研发和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