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山竹”来袭 360搜索一站式聚合台风入境资讯

资讯 TOM    2018-09-19 14:22

近日来,一颗暴力水果“山竹”绷紧了广东人民的神经。9月16日17时,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5级,中心最低气压955百帕。据气象部门预测,“山竹”很有可能成为今年登录我国的最强台风。360搜索时刻关注台风“山竹”,一站式聚合相关新闻资讯,让网友快速掌握“山竹”动态。

台风“山竹”来袭 360搜索一站式聚合台风入境资讯

广州市政府发布公告,启动全市防台风I级应急响应,除医院、供水、供电、供气、电信等特殊行业,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停工(业)、停产、停课。广东的朋友们也是积极囤货,对有可能受到台风危险的地方加固防灾。连明星熊黛林、林峯家豪宅都为了此次台风做足了准备,可见台风“山竹”威力非凡。对于关心广东省内台风过境现状的人们,可以通过360搜索观看相关直播,了解台风的威力及现场。

全国人民将目光聚焦在广东,许多网友看完直播现场后,感慨生存不易。面对台风过境可能造成的各种意外,网友们纷纷留言向广东同胞发出慰问, 360搜索聚合了网友热议,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关心与温暖。

台风“山竹”来袭 360搜索一站式聚合台风入境资讯

台风从菲律宾一路席卷而来,威力不减。随之而来的大风和暴雨等恶劣天气,给当地带来不小影响,导致菲律宾北部地区许多道路无法通行,救援行动进展缓慢。据菲媒体报道,目前,“山竹”已造成至少64人死亡,数十人被泥石流掩埋。据最新新闻内容显示,广东省虽然已经做好相关防护准备,但因台风威力过大,因灾死亡人数已达到4人。

在大家都窝在家里躲避台风之时,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风而行,不畏狂风暴雨,抢灾救险。根据360搜索整合的新闻报道,佛山民警李胜奇将行动不便的老人挨个转移到安全场所,多次冒雨逆风奔跑。医生、记者、消防员等人员在风雨中全力以赴,坚守在工作一线。

台风“山竹”来袭 360搜索一站式聚合台风入境资讯

受灾地区街道上被强台风席卷的痕迹处处可见,大树倒地、广告牌折断、隔离护栏被摧毁过后,道路上都是树枝杂物,许多环卫工人彻夜清理道路。也正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坚守,才能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关于更多台风“山竹”的资讯及后续报道,网友们只需在360搜索中输入关键词即可快速获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