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 萌物加持营销有道

资讯 TOM    2018-09-30 15:50

在“金九银十”家装季到来之际,各大家电品牌纷纷推出全新的产品及优惠诱人的购买政策,欲借此东风扩大销售力度、优先抢占市场份额。五花八门的营销炸弹到底谁能直击用户痛点,获得青睐呢?

海报刷屏惹关注

近日,一组由国民家电品牌美的释放的萌系小清新海报刷爆全网,击中网友萌点,引起热评。

2018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 萌物加持营销有道

海报围绕“生活加点萌”这一主题,重新诠释了何为“萌食治愈”、“萌萌有礼”、“萌爱攻略”、“无师自萌”......结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从日常生活场景中捕捉用户的心理需求,以强化自身年轻的产品标签及行业定位。用“萌”连接了品牌、IP与用户,实现用户沟通,满足其精神需求和情感表达,以增加用户粘性。

活动征集造热度

美的对“萌即正义”的理念贯彻不止于此,发放粉丝福利也要非“萌”不可。海报中的萌系抱枕将作为奖品,由官方小程序“MYidea悬赏令”发起征集,供粉丝分享生活中的“萌”人、“萌”事、“萌”物,各种可爱治愈的瞬间,上传作品即有机会获得10.9苏宁美的超级品牌日推出联合定制萌系周边——“阿biu×苏格拉宁“限量版定制抱枕一只。

2018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 萌物加持营销有道

众所周知,家电消费人群逐渐年轻化,甚至主要集中在25-35岁之间,而且复购率较低。在家电品牌的激烈竞争中,如何降低首次触达的消费者决策成本,提高销售转化?由美的这次的动作看来,通过平易近人、憨态可掬的“萌物”拉近与大众的距离,这样低门槛、高共鸣、贴近生活的内容营销更能够引起用户的关注和共鸣,实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2018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 萌物加持营销有道

美的携手苏宁引爆声量

据了解,推出“萌物”的同时,国民家电品牌美的还将携手苏宁平台迎来10月9日的以“生活加点萌”为主题开展的苏宁超级品牌日活动。

2018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 萌物加持营销有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美的超级品牌日也是“萌”字当道,借着美的和苏宁搭建的合作平台,美的阿biu熊和萌狮苏格拉宁上演Double萌,双倍萌力杀伤指数可谓萌爆全场、好评不断。

从10.9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的内容营销中不难看出,如美的一般的家电品牌在不断深耕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如今,年轻人购买的不再是普通的商品,而是他们付出感情之后收获的认同感和满足感。美的苏宁超品日的萌物IP营销,把萌作为触发用户正面情绪的开关,使之放松戒备、激发快感,更用IP定制抱枕让情感有了实物寄托,通过情感、认同感拉近和年轻人的距离,并让年轻人自发参与到营销活动中。

而作为家电实业厂商,除了营销有道,近年来,美的也在通过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产能优化,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实用、物美价廉的产品和服务,一起期待一下10.9美的超级品牌日还有哪些惊喜回馈给消费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