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浪漫旅行,CUK带你领略谢娜素颜美肌

资讯 TOM    2018-09-19 15:29

说到娱乐圈内敢以“真面目”示人的女明星,谢娜应该算是鼎鼎大名的一位了,在参加综艺的时候,她一般也不避讳在镜头面前素颜,之前在《快乐大本营》中,谢娜以素颜在节目中出现已经有很多次了,此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她再次展示了自己依旧是胶原蛋白满满,依旧美艳如少女,其实娜姐平时是花了很多时间来保养的。

妻子的浪漫旅行,CUK带你领略谢娜素颜美肌

粉丝纷纷询问谢娜护肤心得是什么?毕竟谢娜已经37岁,在女人的年龄中算是不小了,不过看谢娜的容颜说20几岁也是有人相信的;吹弹可破有目共睹,关键她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这样子的素颜很不错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CUK带你领略谢娜素颜美肌

想必大家在快本的舞台上都见识了谢娜的素颜状态,这次谢娜在节目中洗完澡直接对着镜头向全国人民“炫耀”自己的皮肤状态,而且还直接擦起了素颜霜。谢娜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用素颜录节目的,大家可以看见谢娜的皮肤是真的很好,妆前妆后差别不大,虽然今天刚刚生下了女儿,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谢娜。

谢娜擦完素颜霜之后,谢娜就开始敷面膜了,躺在床上,边敷面膜边和自己的女儿跳跳、俏俏开视频,尽显母爱啊。就在这时候主持人看到这样的谢娜,还问张杰孩子还能认出这是妈妈吗?张杰也是哭笑不得的说虽然孩子们看不出来这是妈妈,但是妈妈的声音应该还是能听出来的,从这句话也是听出了张杰满满的宠爱啊。

妻子的浪漫旅行,CUK带你领略谢娜素颜美肌

敷完面膜之后,谢娜又坐在桌子旁抹精油,跟程莉莎聊天的时候还不忘用美容护肤仪器给脸部做按摩,光是节目中展现出来的,谢娜在睡前就已经有好几道护肤程序了,相信私下花的保养时间会更多,怪不得皮肤状态会这么好了。

但是,在这几道护肤程序之前,还有至关重要的一道程序,也是决定之前几道护肤程序是否有效果的前提,那就是卸妆,卸妆是睡前护肤的第一步,也是护肤的基础,如果卸妆不彻底,会阻塞毛孔,使细胞不能顺畅呼吸,妨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使得肌肤渐渐变得粗糙、毛孔粗大、肤色泛黄,还滋生暗粒、粉刺。

妻子的浪漫旅行,CUK带你领略谢娜素颜美肌

然而市面上传统的卸妆产品,虽种类繁多,但是要么就是卸妆不彻底,要么就是功能太单一,要么就是贵的要死,对此,CUK护肤品牌特推出一款集卸妆、洁面、导入、提升、修护功能于一身的CUK卸妆美肤仪。

当然,护肤是一个长久持续性的问题,无论是传统的卸妆,还是使用CUK卸妆美肤仪卸妆,都要长期的坚持下去,而非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如果这点恒心都没有,还谈什么护肤,吹弹可破的肌肤跟你更是没有任何关系,在此,希望爱美的菇凉们,在护肤的漫漫长路上,一定要坚持下去,定会,不施粉黛而颜色如朝霞映雪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