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好礼,京东亿健智能跑步机直降500

资讯 TOM    2018-09-19 15:58

时尚 超薄智能跑步机睿智X5, 直降500,欲购从速睿智X5是一款时尚方便的智能跑步机。自身的设计思路非常的现代,主调是时尚简约,并用蓝...

时尚 超薄智能跑步机睿智X5, 直降500,欲购从速

睿智X5是一款时尚方便的智能跑步机。自身的设计思路非常的现代,主调是时尚简约,并用蓝黑的特色品质感进行搭配,整体十分的符合现在家居审美风格,有一种十分成熟沉稳的表现力。除此之外,睿智X5的核心智能系统,功能也十分的强大:成熟的AI语音识别系统,可以随时完成跑步机多种指令的交互,免除手动操作跑步机的麻烦;精密的AI智能减震,可以自主识别体重,根据体重科学调控跑感,以达到更理想的关节保护作用,让保护更体贴入微。

中秋好礼,京东亿健智能跑步机直降500

而且,睿智X5还可以折叠起来,非常节省空间,对小户型用户来说,不失为一个绝佳的选择。综合来说,这款智能跑步机可购性极强,而这次直降500的福利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想要入手,这次的机会,绝对不可错过。(上京东APP搜索亿健X5就能找到亿健活动页,参与抢购)

中秋好礼,京东亿健智能跑步机直降500

中秋好礼特款,经济适用型 家庭运动场 跑步机F450 直降450

相对于睿智X5,F450在轻便这一方面,可能有些不如,但综合来说,F450的性能却也十分强大。它不但拥有符合国人身材与跑步习惯的610舒适跑台,以及对缓解膝关节压力十分有用的横向六级减震系统,还是走步机与跑步机的结合体,能够让家庭中对减肥以及体能需求不高的成员拥有良好的运动体验,在此基础上,老人也能使用,在上面选择慢走舒筋活络。中秋佳节将至,如果担心家中老人身体健康,不妨在节日来临之时,买一台F450送给父母,为他们的身体健康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次直降活动日期为9月18-9月21日,要买的要抓紧了。(上京东APP搜索亿健F450就能找到亿健活动页,参与抢购)

中秋好礼,京东亿健智能跑步机直降500

减震专款,9月20日-9月21日,42AA秒杀直降200

42AA是亿健所研发的一款新品跑步机,该款跑步机的核心是其强大的减震系统——不仅拥有亿健传统跑步机所特有的横向六级减震系统,还拥有亿健最新研发的AI气囊减震,可以高效吸收跑步时个人对跑步机产生的冲击力,全程给予膝关节强力回护,减轻长久跑步对身体的损害,真正做到健康跑步。而且42AA也是一款免安装可折叠的跑步机,折叠之后占地不足0.2平米,十分的适合家用。(活动时间9.20-9.21,秒杀直降200,时间有限,早订早得,马上到京东搜亿健加入抢购)

中秋好礼,京东亿健智能跑步机直降500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