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VS投中数据APP上线 随时随地提供可靠创投数据

资讯 TOM    2018-09-19 14:30

近年来,随着股权投资市场的规模快速扩大,行业数据信息体量陡然增长。如何高效厘清数据、进一步发掘数据价值、降低和解决一级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壁垒,成为当前摆在市场参与者面前的一大重要课题。

继CVSource投中数据PC端今年内不断升级至2.1版本,投中信息作为中国领先的股权投资市场信息咨询专业服务机构,在近日重磅推出CVSource投中数据移动端产品——“CVS投中数据”App。目前,CVS投中数据已经登陆苹果App Store 、腾讯应用宝、百度助手等主流应用商店平台,CVS投中数据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

CVS投中数据产品负责人王富表示,“凭借投中信息深耕私募股权十余年的行业洞察、以及业内领先的数据优势,CVS投中数据App、小程序等移动端应用的上线,将在进一步完善投中信息数据库产品体系,精准高效发挥数据产品作用。我相信,CVS投中数据App将成为投资人随时随地的数据专家。”

海量数据精准搜索 让查询事半功倍

CVS投中数据完美承载了投中信息十余年沉淀的领先数据,覆盖1.4亿+企业数据、超3000万+在营企业数据、15万+股权交易事件数据、6万+机构基金数据、3万+机构人物信息,以及8000+行业标签。在全面的数据存量基础上,CVS投中数据多维搜索功能中加入细分行业和丰富筛选标签,同时显示分析结果,自动保存搜索历史,为用户提供便利的数据翻阅查找体验。

CVS投中数据APP上线 随时随地提供可靠创投数据

自定义关注设置 7*24小时最新事件跟进

CVS投中数据APP首页汇聚最新的股权投资市场信息,页面设“关注设置”选项,内含精选25个细分行业与企业服务、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生产制造等热门搜索标签,提升用户精准获取关心信息效率,为用户一网打尽关注的最新信息。

CVS投中数据APP的信息同步自CVSource数据库,每隔15分钟,后台进行全部信息源轮循,不间断检测更新,实时准确收录。在保证数据准确性方面,CVSource投中数据以多个数据源交叉验证,并进一步引入专业人工运营团队,以人工干预方式从“质”和“量”两方面,进一步确保数据信息100%及时、准确收录。

CVS投中数据APP上线 随时随地提供可靠创投数据
首页事件信息流,用户可进行自定义关注设置

提供精准企业画像与多维度数据统计分析

基于及时、全面的行业信息,CVS投中数据多维度整合募资、并购、退出和新股发行等投融事件。每类投融事件除了25个细分行业、地区(中国与境外)和时间范围外等筛选条件外,设有对应不同事件类别的,如融资轮次、退出方式和上市类型等特色筛选条目,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所关注的投融资事件相关完整内容。

与此同时,CVS投中数据App针对单个“交易事件”为用户提供全面详尽信息,用户可查询交易事件涉及标的企业介绍、交易金额、投资方、退出方三方机构,发行费用和IPO监管等重要信息,同时支持一键收藏与分享。

CVS投中数据APP上线 随时随地提供可靠创投数据
投融事件及其筛选展示(图片轮播形式排版)

交易事件参与主体360度还原 商业决策更放心

CVS投中数据App及时收录私募股权交易链条中的各参与主体:企业、投资机构、基金、LP和机构人物信息,并且及时更新,保证信息完整准确。通过CVS投中数据App,用户可以快速查询获取企业注册信息、投融资历史、基金的投资策略、有限合伙人(LP)基本信息和机构大咖的联系方式等可靠的数据信息,以及知识产权、风险信息提示等相关内容,360度全方位还原交易事件主体,为交易和商业决策提供可靠保障。

CVS投中数据APP上线 随时随地提供可靠创投数据
360度还原企业、投资机构、基金、LP及机构人物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CVS投中数据App进一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推出主体及事件的跟踪、收藏和笔记功能,用户可随手收藏、添加评论、备注笔记文字。通过对用户关注兴趣的深度学习, CVS投中数据App将成为用户行走创投江湖的随身秘籍。

目前, CVS投中数据App已登陆苹果App Store、腾讯应用宝、百度助手等主流应用平台,搜索“CVS投中数据”,即可下载体验投资人都在用的数据专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