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守真材实料 摘下年度匠心质造品牌荣誉

资讯 TOM    2018-09-30 15:20

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匠心愈显弥足珍贵。日前,由新京报主办的“2018大国匠心致敬礼”在京落下帷幕,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因多年来始终坚持真材实料、坚持对匠心的坚守,而摘下了“年度匠心质造品牌”的荣誉。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守真材实料 摘下年度匠心质造品牌荣誉

精准定位,释放市场需求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得以日益成长,成为全国性的知名品牌,这与当前的市场需求离不开。本身国人就认为核桃是具有丰富营养的滋补食品,因而对核桃乳的营养成分更为认可。率先切入到核桃乳这一领域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就抓住了当前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的需求,精准定位。

为了更突显产品的健康属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原料核桃的挑选上,就有着严格的标准。它在新疆、云南和太行山建立了三大品牌原料基地,通过严格的原料筛选标准,以及科学的搭配比例,实现各种营养元素的平衡。

而且,在核桃乳产品线的丰富上,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也下了一番功夫。它针对人群进行更为精细化的区分,从而推出各种口感的核桃乳,比如添加磷脂型、无糖型、养生系列等。这就进一步挖掘了更多目标人群,释放了市场需求。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坚守真材实料 摘下年度匠心质造品牌荣誉

攻坚克难,技术创新实现品质升级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匠心坚守,体现得淋漓尽致的,便是它在技术上的钻研。在当前各大企业纷纷呼吁转型的时刻,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早已技术创新型的企业,不断提升了自己的实力。

本身在早期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独创了5·3·28生产工艺。这套工艺包含了5项专利、3项特有技术以及28道工序。这套生产工艺是业内最为先进的生产工艺,推进了核桃乳进入主流饮品市场。

为了实现品质的升级,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以5·3·28生产工艺为基础,历时多年,成功研发了全核桃CET冷萃工艺。这套最新的生产工艺解决了制约核桃乳营养和口感的技术难题,让核桃乳的营养更为丰富、口感更好。

在技术的攻坚克难下,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次又一次实现了品质的升级。独立研发的生产工艺、真材实料的坚持,这些都尽显了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的匠心。唯有匠心,才能推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