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知鸟”:“AI+培训”,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资讯 TOM    2018-09-30 15:43

9月28至29日,由在线教育资讯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简称CEFE)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回归·学习的本质——玩转智能学习,助推人才发展”为主题,分“组织协同、知识传承、绩效提升、岗位赋能”四个分议题同步进行。来自各行业标杆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培训咨询机构代表等3000余人聚集此次盛会,共同探讨了移动互联时代下,现代企业的最新学习技术、学习模式和学习理念。

平安智慧城“知鸟”:“AI+培训”,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分会场之一

平安智慧城知鸟团队高级总监张然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了“‘AI+培训’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的主题演讲。张然表示,平安成立30年来,在创始人马明哲的带领下,始终坚持“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从一家单一保险公司发展成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跻身于《财富》世界500强第29位,《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10位,这个成绩离不开人才的发展和支持。而知鸟,正是一款聚焦企业人才发展和实战培训、帮助员工高效主动学习的工具。上线四年来,知鸟由平安集团内部走向市场,将人才培训管理实践的成功经验对外输出,以科技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迄今已获得千余家行业领军客户的青睐。

平安智慧城“知鸟”:“AI+培训”,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平安智慧城知鸟团队高级总监张然

2014年9月,知鸟正式上线,迅速在整个平安集团内部掀起了一股移动学习热潮。通过对总部的全员覆盖、统一要求,让各条线自运营、深耕个性化学习,实现了平安180万员工培训的广覆盖和高效率,知鸟也因此获得了被誉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奥斯卡”的“布兰登霍尔卓越奖”。

2015年11月,平安通过知鸟项目将领先的培训管理实践经验开放给外部企业,获得了包括碧桂园、吉利汽车、海航集团、华夏银行等在内的1200多家大型企业的认可和使用,累计用户达到了3000多万。

致力于解决企业培训学习痛点,知鸟从未停止过创新和前进的步伐,持续上线了互动直播、来做课、学习地图等紧贴培训和学习场景的功能,受到了众多企业和用户的好评。2018年,知鸟成为平安智慧城的一员,也由此踏上了“AI+培训”的征程。

近十年来,在集团“金融+科技”战略指引下,平安持续投入超过500亿元用于科技创新和研发,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科技、大数据四大领域具有相当的技术优势,尤其是人脸识别、微表情识别、智能读片、声纹识别等技术,更是达到了全球领先水平。

基于这些科技、人才和场景优势,知鸟将更聚焦“AI +推荐、AI +直播、AI +考试、AI +陪练、AI +做课、AI +问答”六大功能平台,以及“知识开放生态+师资开放生态”两大开放生态,全面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平安智慧城“知鸟”:“AI+培训”,助力企业生产力提升
知鸟智能通关陪练

目前,知鸟已在千人千面推荐、智慧互动直播、智能通关陪练、自适应考试等方面取得不小的突破和创新。其中,知鸟的“智能通关陪练”基于数据中心及智能语义识别算法,通过声纹识别、智能对话、智能提醒、智能评分、智能剖析、专题练习、排名激励等环节,可实现全流程的智能陪练管控,有效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提升通关效率,上线半年已经突破300万人次应用。

“科技,让培训更高效,让学习更美好”,演讲的最后,张然表示,人工智能无疑会让企业的培训更精准、更深入,知鸟愿与大家一起,借助科技的力量,在提升企业生产力和员工技能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