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8-09-30 15:47

9月30日的赤水河畔,汇聚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年龄的2000多名嘉宾,初见微笑,再见拥抱,以“茅粉节”之名。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盛大举行,到场的嘉宾和更多心向往而身不能至的茅粉,用不同的语言,从世界各个角落传递同样的讯息——“我们是茅粉”。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全球茅粉一家亲

饱含匠心匠韵的优质消费品,每每有超越文明的号召力。每年9月的最后一天,属于茅台和她的所有粉丝,在赤水河畔共度狂欢嘉年华,此香、此情,唯茅台独有。

晨风微凉,早上8点不到,生活气息浓郁的茅台小镇,1915广场早已人头攒动。人们来自山南水北,来自地球各个角落,有铁马金戈的将军,有气度不凡的外交家,有才华横溢的诗人,有丹青如神的大画家,当然也有驰骋商场的精英,有霜染双鬓的中年人,也有活力四射的年轻面孔。因为时光悠远的茅台,不只是酒,更是没有文字却饱含香气的文化,让每个知道茅台名字的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解读,又因为彼此都是茅台的尊贵客人,就有了相互亲近之感。

这用传统的市场细分理论无法解释,或如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所说:“我们不会为谁是茅台酒消费者下定义。”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茅台镇的居民笑盈盈看着远方的客人用好奇眼光打探一切,有些在电视报纸网络上见过面容,更多是全然陌生的,但眼里流动着柔软。小镇的主人们知道,客人们之所以不远千山万水来到这里,都是因为,爱茅台。

上午9时,一场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李保芳用“欢迎回家”和“感恩茅粉”表达主人家的满腔热忱。他说,“茅粉”已成为茅台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员,都喜爱茅台、认同茅台,有着共同的茅台情结。尊重“茅粉”、感恩“茅粉”,也已成为“文化茅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茅台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李保芳的感谢不是客套话,因为茅粉已经成为茅台故事最好的讲述者,更是文化茅台最好的传播者。近年来茅台代表团去了很多地方,无论是赤水源头镇雄,还是飞天故里敦煌,无论是非洲好望角,还是大洋洲的悉尼湾……所到之处,迎接的总是“茅粉”热情的呼喊。

上午9点50分,到场嘉宾共同将美酒注入启幕瓶,五色烟花绽放,云帘渐开,晴日乍现。“今天是我今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因为茅粉节,不论老幼,不论高低,大家平等的坐在了一起,共建一个平等、有爱的平台。”,李保芳穿着红色的茅粉T恤,喜不自禁。

2013年10月,茅台集团官方微博发布了粉丝团招募的信息,并于同年11月相继在北京、上海等地举行粉丝团线下活动。2017第一届全球“茅粉节”是继茅台集团在成都、香港、广州、上海、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城市和国家成立“茅粉节”后的第一次全球“茅粉”大集结。

相较于第一届,第二届全球茅粉节出席嘉宾人数不仅翻了一倍,忠诚茅粉授勋环节的首次亮相,更进一步凝聚茅粉,发挥积极性。

共话茅台不尽意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节日,但“茅粉节”是独特的存在。

看,一眼千年,“文化之旅”有国酒文化城的洋洋大观,也有茅酒之源的神奇古朴,从汉时枸酱传奇到专为56个民族定制的56种茅台酒搭建的价值不菲的巨大酒墙,琳琅满目。

闻,千香扑鼻,茅台酒中含有的上千种香味物质,重叠、弥散,在空气里的每个角落,还有勾兑大师带你品鉴不同轮次的基酒,难得的体验。

品,醉里水街千人宴,茅台精心准备的地方特色美食,合马羊肉、三合刀尖肉、河水豆花……千人同享茅台风物。

“茅粉嘉年华”准备了丰富的游戏节目,茅粉回家,快乐自然而然。下午16时后,“授勋-慈善夜”和“茅台狂欢夜”把嘉年华的情绪带向最高点。光彩夺目的“忠诚茅粉勋章”,是深情厚谊的标志,是风雨共济的见证,由茅台集团高管亲手授予茅粉。更有丰富拍品,参与慈善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赤水河生态保护公益事业,让美酒河两岸绿光闪耀。

令人难忘的茅粉节,是一年一度的狂欢,是茅台担当与情怀的表达,更有对万千茅粉的不尽祝福。

如李保芳在致辞中所说,“茅粉节”已成为茅台爱好者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也初步成为了一张独具茅台特色的文化名片,初衷就是让“茅粉”回家、相聚,品茅台、话茅台,不断推动“酒香、风正、人和”的茅台生态向纵深发展,为“文化茅台”持续注入强劲动力。

参加茅粉节开幕式的有仁怀市委副书记、市长汪能科,仁怀市常务副市长冉拥军,茅台镇党委书记王廷勇,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王焱,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德芹,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建军,茅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卓玛才让,茅台集团党委委员、总法律顾问刘汉林,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万波、王崇琳、钟正强等。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茅粉节,既是把酒言欢的狂欢节,更是增进友谊的大聚会,”汪能科致辞时表示,“全球茅粉不远千里来到茅台镇,既是对茅台的情有独钟,又是对茅台的感恩之行。在国酒茅台这个大家庭里,给茅粉们的不仅是成功的舞台,还有文化的熏陶和精神的洗礼。”汪能科代表70万酒都人,欢迎来自全球的忠实茅粉常回家,还向茅粉发出邀请,活动之余多到仁怀各地走走看看。

用最好的酒让全世界拥抱 2018第二届全球茅粉节9月30日盛大举行

“到茅台喝酒去”,来自全球各地的2000多名茅粉齐聚茅台镇畅饮茅台酒,体验一波接一波的茅台热情与激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