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海智造”行业赛武汉城市赛举行

资讯 TOM    2018-09-19 15:14

9月18日,由舟山市定海区政府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第三场城市赛在武汉举行。20个项目参加了现场路演,“大水域智慧渔业系统”、“海洋多通道电法勘探系统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5个项目入围决赛。此外,组委会还将“纯水再矿化技术”等2个项目评为5313大学生创业项目。

1.png

此次大赛以“蓝海相约·汇智定海”为核心主题,共吸引了6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组委会初步删选,“一次性封闭负压引流系统”、“3D人脸识别系统”等2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

围绕产业“寻”项目。本届大赛更加突出团队引进和产业集聚的要求,分类搜寻订制符合定海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项目。入围路演的20个项目涵盖涉海先进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涉海电子通讯等领域,无不刻上了“科技定海”的属性。

据区人才办主任吴燕波介绍,武汉是一座创新之城,作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尤其在新兴产业方面发展势头迅猛,并且拥有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组委会将城市赛选址在武汉,在营造创新氛围的同时也期望挖掘一批富有潜力的项目,吸引到舟山落户。

2.png

据悉,经过蓝海智造行业赛的三场城市赛角逐,共有16个项目进入到决赛,并将于10月在舟山举行最后的行业赛决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