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之本教育受邀参加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

资讯 TOM    2018-09-19 13:07

9月16日,“2018 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峰会由创业黑马主办,i黑马、创业家、火柴盒联合承办。参会企业均为教育产业的领导者和投资者,意在发掘教育产业独角兽企业的独家洞察。学之本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高明辉老师受邀参加峰会,共同探讨了中国教育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峰会现场正式发布了《中国硬独角兽TOP50》。

学之本教育受邀参加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

本次峰会可谓是众星云集,在参选的企业当中,既有VIPKID、掌门1对1这样的在线教育企业,又有传智播客、高思教育这样的前“新三板”巨头,又有学之本教育、宝宝玩英语这样的“新刚需”公司。天地交战,新老争夺,不同的教育模式,巨头型的投资机构背书,让这次评选更具看点。

学之本教育受邀参加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

在本次峰会中,学之本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家庭教育科技公司,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受到国家政策的鼓励,作为一家互联网家庭教育企业,学之本在线家庭教育以技术服务为优长,抓住了‘技术推动教育落地’的赛道,准确看中了大势,在产品服务过程中获得越来越多教育行业同仁的认可。目前,学之本教育产品已经服务了超过1万个家庭,成果显著。

学之本教育受邀参加2018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

当前,中国教育行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黄金时代”。在国家政策的支持和教育环境的双重利好下,学之本教育将不断精进、勇于创新,坚持做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未来,学之本将进一步承担起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的重任,不断助力家庭教育事业发展,成为助人一生、受人尊敬的家庭教育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