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7”乐翻天,7妙海洋嘉年华

资讯 TOM    2018-09-30 16:43

一年一度的国庆假期又到了,想去玩又不知道去哪儿玩?不想凑热闹瞎打卡,又想一次满足吃、喝、玩、乐等N个愿望?没问题!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的“7妙海洋嘉年华”汇集了七大有趣好玩的特色产品,打造了一场其乐无穷的国庆狂欢盛宴,无论你是好奇宝宝、学霸、吃货还是冒险青年,都一定能收获满满。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7”乐翻天,7妙海洋嘉年华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自开馆以来,一直是广大游客朋友前往探秘的热门之地。这里有数百位萌宠大咖齐汇聚,南北极奇妙风光趣发现;有千种软萌水母飘逸灵动,海洋灵幻秘境等你探秘;有精彩表演唱响海洋之歌,逗趣欢畅让你笑出眼袋;还有精妙的多元体验和奥妙的海洋科普,为你开启海底新视界;更有巧妙的游乐设施与绝妙的海底盛宴,全家齐嗨闹童年。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一“7”乐翻天,7妙海洋嘉年华

另外,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特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开学季”特惠票价,在9月15日-10月31日期间,在校大学生持本人学生证购票仅需77元/人便能畅玩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听完以上那么多有趣产品的介绍,你是不是已经将它们都锁定在你的国庆假期计划中呢?欢迎广大游客与家人朋友一同前来感受盛大的7妙海洋嘉年华,体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享受充满浪漫色彩的海洋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