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云排队”落地横店影视城 解决四大热门项目排队问题

资讯 TOM    2018-09-30 18:03

国庆黄金周来临,又一个外出游玩的热潮即将开始。节日期间,美团门票联手横店影视城再次为游客献上一份大礼:“美团云排队”系统将正式落地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的海王飞船、疯狂马戏团、太空梭等3个热门项目。

加之中秋期间已经落地并广受好评的“喜马天轮”项目,“美团云排队”功能在十一期间,将正式服务该景区的4个主要热门项目,进一步解决游客“排队2小时,体验5分钟”的体验。

“美团云排队”落地横店影视城 解决四大热门项目排队问题

日前,美团旅行联合中国旅行社协会日前发布的《国庆黄金周旅行趋势报告》显示,传统景区、主题乐园均将在国庆黄金周迎来高峰。消费者对于景区或者乐园的游玩,最关注“人多”问题。

为破解景区拥堵问题、提升游客体验,美团门票推出“云排队”服务,并于今年8月首次落地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解决游客一直关注的“排队难”问题。随着“云排队”等旅游信息化项目落地,消费者将越来越多地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便捷体验。

与此前一样,通过美团APP或微信扫码,游客可直接进入排队取号页面,领取排队号及相应二维码,并由得知预计等待时间。其后,游客可以根据相应提示,自由安排游玩计划。在快到号时,游客也可收到提醒,避免过号。

“美团云排队”落地横店影视城 解决四大热门项目排队问题

 

“美团云排队”落地横店影视城 解决四大热门项目排队问题

美团“云排队”功能一经推出,广受游客好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纷纷转发,表示“期待能亲身体验一把”。景区内,不少游客也大呼“解放了”。游客张先生说,“以往要玩最热门地项目,都得等很长时间。现在不用啦,取了号之后可以先去其他地方玩,不用在项目门前排队苦等了,我们也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游玩计划,非常方便。”

美团副总裁、美团旅行境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高燕表示,“‘美团云排队’功能,大大提高了用户排队过程中的舒适度。同时,解放了用户的排队时间以后,‘云排队’也可以为景区目的地带去更多的可能,让人流动起来,有更高的几率去消费其他项目,从而提升景区目的地的坪效和人效。”

“美团云排队”落地横店影视城 解决四大热门项目排队问题

与此同时,美团门票的“游玩指南”功能也一并上线。在游客进入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范围内,美团APP首页将弹出“智能卡片”,点击进入后即可看到梦幻谷的“游玩指南”,内含景区内所有热门游玩项目的介绍与推荐,并显示网友评价供游客参考。游客通过搜索进入景区详情页,同样可看到游玩指南卡片。

业内人士认为,假日旅游是旅游需求集中爆发、消费热潮集中释放、行业问题集中显现的关键时段。此次美团门票和横店影视城携手发力假日旅游,有利于解决高峰时段景区拥堵难题,为假日“治堵”“疏堵”提供新的示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