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氚社区首批线下运营中心签约

资讯 TOM    2018-09-19 15:53

9月19日,氚社区首批线下运营中心试点——济南、嘉兴、沈阳(排名不分先后)正式签约!

氚社区非常重视社区用户体验,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氚社区将在全国布局超过600个运营中心。目前将济南、嘉兴、沈阳列为试点,进行为期1-3个月的试运行。

为了与运营中心合作共赢,氚社区将为运营中心提供以下支持:

1、运营中心将享受氚社区总部未来将大力建设的品牌使用权;

2、总部将对线下运营中心的装修进行统一风格指导;

3、总部将对线下运营中心的装修及房租进行一定比例的补贴;

4、无论线上或线下,运营中心与氚社区总部对接的人员,底薪由运营中心负责,绩效奖金由总部根据与总部的配合情况予以发放;

5、总部将派出氚社区网红及特聘讲师,在运营中心(或运营中心的指定节点)进行定期及不定期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6、氚社区与未来国家级大型媒体举办峰会,将给各家运营中心预留内部参与名额,与各家知名媒体及行业领袖面对面沟通。

成功的事业从来不会是一个人做成的,在试点结束之后,将在全国大力推广运营中心的加盟。在不远的未来,氚社区期待与所有运营中心一起,共创、共建、共赢,把氚社区真正打造成全球第一的交易操作分享平台。

氚社区首批线下运营中心签约
(氚社区副总裁赵晓光与嘉兴运营中心代表)
氚社区首批线下运营中心签约
(氚社区副总裁赵晓光与沈阳运营中心代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