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测评打造求职新姿势,破解各类招聘痛点

资讯 TOM    2018-09-19 14:34

从2000年开始,知识经济为特征的信息时代开始正式步入正轨,企业竞争的核心开始聚焦于人才竞争,企业的取胜法宝以拥有人才的数量和质量为主体,而招聘是获得人才的主要渠道,其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中小企业的生存和发展。

而如今各类公司丛生,人才流向分散,如何才能扩大招聘入口,提供更宽广的人才招聘渠道,并且做到人才的长期留存已经成为企业招聘的真正难题。智联测评以保证企业在人才竞争中的优势为前提,提供全方面立体化的人才测评系统,找出真正与职位相匹配的优级人才。

求贤若渴与怀才不遇并重跳脱传统招聘成为企业最大痛点

传统招聘形式的笼统和局限性限制了人才的流向和入口,直接面试的形式也由于了解的片面性,对人才存在多方面的误解行为,企业hr所承担的职责已经渐渐从为公司寻找人才变成了一种过于公式化的筛选。

刚步入职场的90后们又有着与遗忘求职者完全截然不同的态度,入职三天就办离职丝毫不稀奇;各种明星创业公司和行业独角兽们迅速崛起,人才的流动愈加频繁,那么在互联网+时代,怎样跳脱出传统招聘模式,做到人才测评的公正和全面性,才是各大企业在人才筛选上的最大痛点。

智联测评打造求职新姿势,破解各类招聘痛点

激活动力型人才留存智联打通社招与竞聘联合通道

那么如何能够在做到扩大人才入口的同时做到精准的一对多招聘,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面对工作有活力,有专业能力并且能够真正为公司带来效益的动力型人才呢?传统的招聘模式显然对于数量以及人才测评上存在着很大的漏洞。这也就助力了社交招聘一跃成为各大企业在人才筛选和人才测评上的首选方式。

智联测评,通过大数据算法监测的用户行为轨迹,覆盖59大职类,1033个细分职位,并可以对求职用户精准触达,对应聘者进行全方面的行为分析,以及企业的定制化测试。在打开人才招聘入口的同时,打通社交与竞聘的联合通道,测查内容呈现四维立体化,帮助企业从现状以及未来发展两个方面,筛选出最适合的人才,确保企业在人才竞争当中的优势。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人才是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能招到一位“真材实料”的人才是HR和老板倍感欣慰的。智联测评专注于解决企业在人才招聘中的痛点问题,通过测试结果查看候选人自身的真实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挑选优质的人才前来面试,从而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