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赞助“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蚂蚁农场展现非凡实力

资讯 TOM    2018-09-19 15:00

2016年3月31日-4月1日,由沸点天下、济南日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蚂蚁农场独家赞助的“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启。

此次博览会上,500个展位座无虚席,2000多个品牌产品琳琅满目,只第一天就创造了高达3万人次到场的记录。而作为本次展会的独家赞助方,蚂蚁农场更是惊艳亮相,展现了国内第一青汁品牌的非凡实力。

在展会当中,蚂蚁农场共设置了四个展位,一个企业展位,三个蚂蚁农场微商团队展位,各个展位前人头攒动,在众多展位当中尤其热门,很多被吸引前来的人都主动咨询并当场试喝青汁产品,引起了一阵现场购买青汁的小高潮,甚至有人直接果断选择加入蚂蚁农场品牌。

为期三天的展会,参展人数一直高涨不断,足见微商的受欢迎程度。令人惊喜的是展会期间还有微商大咖现场分享实操干货,特别是蚂蚁农场COO王栋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分享的一些微商心得,赢得了在场人们的一致掌声,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在此后进行的颁奖典礼环节上,蚂蚁农场三大团队——杨柳团队、周周团队、子衿团队还同时获得了优秀微商团队奖。一时间,蚂蚁农场成为了颁奖典礼上最受瞩目的微商品牌。

第三届中国微商博览会还进行了微商创业之星海选等活动,为更多的微商从业者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微商无限的魅力和发展前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像蚂蚁农场一样优秀的微商品牌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