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蚂蚁农场一周年庆典|蚂蚁音乐节

资讯 TOM    2018-09-19 15:45

2016年5月,对于蚂蚁农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月份,蚂蚁农场的一周年庆典 ——“蚂蚁音乐节”于这个月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地区的代理都纷纷邀约至此,与蚂蚁农场一起见证这个欢庆的日子。

回顾蚂蚁农场自2015年5月成立至今,大麦若叶青汁已经占据国内青汁零售市场90%的份额,且累计客户群已达到数百万。蚂蚁农场作为沐熙旗下具有完整产业链的高端青汁品牌,这一年来,蚂蚁农场一直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高端青汁系列和功能性健康食品。

据悉,沐熙集团于15年5月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产品——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同时签约签约山东曲阜万亩有机农场,在源头保证产品质量;同年10月份沐熙集团就对初代青汁的包装和规格进行全面升级换代,推出全新的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

一路走来,沐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基本理念,发展健康产业,走平民化道路。这是一个百万顾客信赖的品牌,也始终是一个具有朝气的品牌,未来将更加努力,坚持健康理念,将健康传递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

此次周年庆典开启未来蚂蚁农场的建设序幕,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凭借着勇于拼斗的精神,能够更好的加强团队凝聚力,一定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