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品牌NIVEA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 多维度唤醒透白紧致肌肤

资讯 TOM    2018-09-19 15:11

德国品质 原装进口 尽在妮维雅海外旗舰店

到了夏秋交替季节,多数女性皮肤都会面临干燥、松弛等状况,而这个季节正是阳光暴晒的时节,容易引起皮肤老化等问题。如何让皮肤保持“美白+紧弹”的状态,是夏秋之际护理皮肤的重点。德国原装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被业界誉为“美白+紧弹”神器,使用5天即可明显提亮增白,成为不少年轻女性首选的护肤乳液,也是夏一年四季保养皮肤的绝佳武器。

德国品牌NIVEA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 多维度唤醒透白紧致肌肤

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完美融合了”美白”与”紧弹”两大功能,其二合一的强大功效,为女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高效的护肤体验,并获得许多良好口碑。

从成分上看,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中含有极效美白精华plus和辅酶Q10两大成份,其中极效美白精华plus由卡姆果、甘草精华和维他命C衍生物等美白成分组成,其中维他命C衍生物是日本厚生劳动省认证的美白成分,加上比柠檬含多50倍维他命C的卡姆果,可以有效还原黑色素生成,由内深度击退黑色素。此外,另一个高效抗氧化成分─辅酶Q10,能为肌肤提高抗氧化能力,达到紧致功效,确保皮肤持续处于弹润白亮状态,让消费者告别干燥、起皮问题,重新唤起亮丽紧致的好皮肤。经过皮肤相容性测试,即使是敏感皮使用者,也可以良好的适应,涂抹在身上感觉清爽,营养成分容易吸收,带有点花果香味道也十分好闻。

需要注意的是,妮维雅美白弹润身体乳是跨境商品,消费者需在官方正品渠道购买,以防上当受骗。海外原装版本里含有的极效美白精华plus更是美白的神器,包含卡姆果、甘草油精华和维他命C衍生品,使用几天后就能明显感觉黄皮变白,能让女性消费者保持年轻自信的好心态,亮丽紧致的皮肤能保持整个季节不黯黑、不松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