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tachi Vantara以创新驱动技术升级,引领数字未来

资讯 TOM    2018-09-19 16:16

Hitachi Vantara VSP G130正式发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

北京,2018年9月19日——Hitachi Vantara“创新所至,至诚致远”媒体交流会今日在京举行。围绕公司全新亮相近一年来的市场表现和战略发展,Hitachi Vantara中国区解决方案总监谢勇先生做了精彩的技术分享并与媒体深入交流了公司的创新理念和今年密集发布的多项技术突破。此外,最新产品VSP G130也于媒体交流会上公布。VSP G130是一款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创新解决方案。

Hitachi Vantara以创新驱动技术升级,引领数字未来

中国区解决方案总监谢勇先生进行技术分享

随着业务迅速的转变,组织机构逐渐认识到利用存储解决方案对于从IT应用中获取最大价值和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价值回报压力大有裨益,而以更少的投资整合工作负载是大多企业组织的最终目标:力求在尽可能小的机架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并获取业务洞察。此外,企业组织还希望解决方案产品具备企业级的可靠性和可用性的同时更加易于部署、管理和维护。

Hitachi Vantara最新推出的入门级中端存储阵列可帮助机构更快地提供数据以改善客户体验,更为关键的是——鲜有阵列能够在2U这样小的体积中支持先进的分析和人工智能能力,帮助实现更为优化的运营。通过将存储阵列与Hi-Track远程监控系统及其分析功能相结合,Hitachi Vantara提供最佳的产品组合,可主动分析、支持和维护云解决方案的运行状况。VSP G130采用最佳实践精简了系统设置及部署,采用新的配置工具,客户能够自行在10分钟内完成配置上线及部署,极大保障了现代化弹性数据中心的实现。全新的入门级中端存储系统Hitachi VSP G130基于新一代Hitachi Vantara存储虚拟化操作系统SVOS RF,并经过重新设计,提高了性能、可扩展性和数据效率。VSP G130采用VSP G系列的全新扁平服务模式,配备包含Hitachi Vantara业经验证的基础架构分析软件和复制数据管理软件的基础软件包,目前已在中国市场上市。

VSP G130拥有针对SVOS RF的多项改进与提升:

应用加速:延迟降低25%,每个内核的IO吞吐量增加70%

整合操作:数据密度提高2.5倍,每个系统的卷数量增加超过8倍,支持快照数量达到100万个

更高的数据效率:数据简化速度提升240%,内联操作

支持DevOps,包括Docker、Kubernets、OpenStack、SWARM等

谢勇表示:“创新是科技企业的核心驱动力。在Hitachi Vantara,创新更是融入了我们的基因。面对市场的变迁和新的产业升级,我们通过创新来‘以不变应万变’,不断通过技术、业务和模式的革新致力于为客户业务的高效、平稳运营提供保障。此次推出的VSP G130,正是Hitachi Vantara基于长期以来积累的深入中国市场洞察而结合本土企业的切实需求,将创新技术真正落地的绝佳案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Hitachi Vantara频繁地发布了一系列重磅创新产品,获得了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积极反响:

5月9日,推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运营软件和全新闪存系统,全新搭载预测分析和IT自动化软件,能够成就敏捷数据基础架构和智能运营,全面加速数据中心现代化进程;

5月17日,推出最新专用数据恢复平台HDID v6.5(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带来不间断数据治理复制服务,助力企业重复使用非结构化备份数据并从中获利;

6月8日,进一步增强UCP家族,发布融合和超融合系统以及多个应用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并推出专为关键任务环境优化的全新认证应用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包括SAP HANA、Oracle数据库、VMware和大数据分析框架等;

6月28日,进一步扩展HEC家族,推出全面托管的私有云和公有云“即服务”产品组成的重大更新,包括与Mesosphere和Kubernetes预先构建的HEC容器平台,致力于为云原生应用带来超凡的公有云体验;

与此同时,Hitachi Vantara的创新成果仅今年就获得多家权威机构多项认可:2018年初,HCP跻身“Gartner 2018对象存储关键能力排行榜”并获得多项指标的优秀评级;无独有偶,HCP在6月发布的《IDC MarketScape:全球对象存储2018年厂商评估》中第三次(连续地)入选对象存储领导者象限;凭借突出的前瞻性与执行能力,Hitachi Vantara在7月发布的《Gartner固态阵列魔力象限》中荣膺领导者称号。此外,Hitachi Vantara在其FY18 Q1期间还荣获了IDC认可的高端存储(PB9-10)中国排名第一名。

不论是产品升级、战略部署抑或既有荣誉,Hitachi Vantara始终围绕的核心是技术突破和能够颠覆未来的创新。品牌重塑以来,公司一直以持续的创新态度和技术崇尚,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客户全面实现数字化转型。Hitachi Vantara中国区解决方案总监谢勇表示:“数据是这个时代的核心,未来的数据中心依赖于提升的数据服务能力。中国作为全球经济体中的重要市场之一,正处于转型和发展的关键时期。Hitachi Vantara将以清晰的数据战略不断实现技术的创新,提升数据中心对数据的服务能力,帮助中国客户更好实现数字化转型愿景。”

附录-全新VSP G130功能及参数

VSP G系列特点

VSP G130采用敏捷的存储基础架构,占用更少物理空间而整合并自动运行更多关键业务级工作负载,兼顾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

运营效率:VSP G130实现了数据中心的无缝自动化,提高管理效率,使运营更加可预测,而企业能够专注于战略性项目并在使用多种介质选择的同时整合更多的工作负载。其优势始于SVOS RF,凭借全新的增强型软件堆栈,SVOS RF在存储阵列的读写性能得到进一步优化,缩短响应时间。利用不同磁盘介质实现的存储分层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在性能与容量之间获得均衡,让存储阵列可支撑更多的工作负载。此外,VSP G130采用对称双活控制器设计,可降低路径管理的成本和复杂性,前端服务器可通过任意控制器上的主机端口访问卷,而性能差异几乎透明。VMware用户可以激活轮询策略,以提高网络利用率。

私有云平台:VSP G130支持OpenStack驱动,为业务用户提供类似云的体验。该产品还提供对容器的支持,使DevOps能够加速云原生应用的开发。用户不仅可在几秒钟内完成存储配置,而且还能获得数据的永久可用性,所有这些都与行业领先的容器平台(Docker SWARM、Kubernetes)进行协调。Hitachi Vantara的不同之处在于能将这些工作负载无缝地转移到生产环境中,节省资金并降低支持和管理成本。

主动运维:通过采用Hi-Track远程控分析功能,我们可以帮助用户预测、预防可能发生的故障,并及时主动采取措施,避免业务中断的风险或减少设备维护的时间。

简化数据中心的现代化:VSP G130附带了系统管理软件和本地数据复制软件。企业可以选择购买增强的软件功能,包括基础架构性能分析(Hitachi Dynamic Tiering)、预测分析(Hitachi Performance Analytics)、数据保护应用HDID(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

VSP G130规格

Hitachi Vantara以创新驱动技术升级,引领数字未来

HDD = 硬盘驱动器

欲了解关于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G130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的Hitachi Vantara销售代表。

关于Hitachi Vantara

Hitachi Vantara致力于利用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发现和利用数据蕴藏的商业价值,开展智能创新,并帮助企业和社会取得有益成果。我们将技术、智慧和行业经验结合在一起,提供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客户体验,开发新的业务收益,同时降低运营成本。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