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正在招募精细化运营企业及团队

资讯 TOM    2018-09-19 17:42

2018年易观A10大数据峰会逐渐临近,本次峰会重头戏“2018易观之星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作为此次评选活动的三大奖项之一,“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案例征集通道开放后,各企业及团体纷纷踊跃报名,上传各自优秀案例。目前,该奖项评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上传案例,展现数字化时代企业实现精益成长目标的风采。

本次“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奖项评选,一改往年由专家直接评选的规则,增设企业自主申报的环节,对所有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及团队敞开大门,自主申报该奖项。届时,将有专家评审在申报的企业及团队中,依照标准,遴选出优胜者。

大数据重塑行业生态,精细化运营成制胜关键

大数据浪潮席卷而来,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并以其深刻力量重塑行业生态,用数据驱动精细化运营成为数字化时代企业制胜的关键。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企业要实现精细化运营,借助数据分析工具深刻剖析用户数据,找准用户各触点至关重要。

本届“易观之星”的评选,创新引入易观大数据分析工具——易观方舟,对使用数据、发掘数据核心价值,并借助工具提效并实现价值成长的企业及团队,从务实、精益、提效、参与、开放五大纬度,进行优秀案例挖掘,从而实现扩大“精益成长”社会影响力的目的。

目前,“数字化成长之星”案例征集通道已开启,奖项评选进入白热化阶段,欢迎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团队报名参选。

参赛作品提交流程

步骤 1 登录注册并下载参赛申请表

准备参赛作品前,请仔细阅读所有关于 2018 数字化成长之星材料,您需要充分理解奖项相关内容,并填写奖项申请表中的相关资料。

步骤 2 参赛作品详情填写

在奖项申请表内填写的申请单位基础信息,并按照步骤填写作品案例的相关详情。 下表为所有参赛材料的格式要求,请严格按此要求准备及提交参赛材料。

“2018数字化成长之星”正在招募精细化运营企业及团队

步骤 3 参赛材料上传

所有参赛材料文件都以电子文档形式在线提交,在案例征选截止之前,您随时可以替换所上传的材料。请注意:当赛事结束之后,不得修改表彰信息。若提出修改申请,组委会将根据具体情况酌情给予修改机会。

“2018 数字化成长之星“奖项评选覆盖全领域,将评选出25 个获奖企业或团队。在所有申报作品中,主办方和评委会根据目标 15%、执行 20%、精益 40%、成果 25%四个方面,根据不同的权重进行考量,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获奖企业。(打分均采取匿名保密机制)

评选规则

1、通过线上下载申请表单及奖项介绍文档,根据要求提交奖项申请及参选案例;

2、组委会将通过参报厂商在项目作品执行过程中的综合事项进行打分评选(每个企业有机会得到奖项介绍中提到的五个单元的提名,而最终每个分区只有5 家企业会最终获 奖。)根据评审打分结果,前25名的企业、机构及团队获奖。

五大评选原则,构成五个评选单位:

务实 工作的向心力

精益 事务的解构力

提效 过程的控制力

参与 团队的渗透力

开放 技术的协同力

奖项更多评选细则,登陆“2018易观之星评选“官方网址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