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威国际不动产:集体土地租赁住房政策开始落实,租房问题行将化解

资讯 TOM    2018-09-19 16:55

8月28日,北京石景山区首个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古城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共计403套房源,预计于2020年建成。该项目主要为设施周边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海归人士设立,届时,建筑内将设置管家服务以及多处便民设施,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活圈。

大部分人对于集体土地租赁住房项目仍然比较陌生。事实上,去年8月,国家就下发了《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方案》,北京、上海、南京等13个城市成为了第一批试点,通过使用集体土地来建设租赁住房,为构建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提供支撑。截至目前,诸如背景、郑州、佛山等多个试点城市都已经开始积极推进试点方案落实。

科威国际不动产:集体土地租赁住房政策开始落实,租房问题行将化解

科威国际不动产认为:集体土地租赁住房政策的推动可以有效的遏制租金的疯涨。原本租赁房和自住房之间便有着一种相对的平衡,任何一方的倾斜都会导致市场出现问题。现今,大量的自住房转为商品用房,许多大型租房中介也为了扩展业务而疯狂收购房源,为了补回成本来疯狂地抬高租金。而国家如今提供了大量的低价租赁房,那么群众对自住商品房的需求量也会相应减少,租金也就难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同时,这一政策也可以推动城乡一体化建设。一方面外出打工的农村人民可以通过租赁自家的闲置房屋来实现增收,另一方面也能够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多的房源,并且由于这些房源都是政府出资建设,管理上也就相对更有保障,使得很多中低收入者或是刚毕业的学生不仅能够用低廉的价格解决住房问题,也可以规避掉在找房过程中可能碰到的各种陷阱。

而对于现在仍有租房烦恼的人群,科威国际不动产亦可以为其排忧解难。它本身就是有着百年历史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3000家门店遍布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有着庞大的房产资源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可以有效的帮助消费者洞悉房产政策、了解市场情况。同时,品牌还与国内外多家房地产开发商、代理商展开合作,能为投资者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合理的建议与指导。此外,科威国际不动产还在首播APP上开设了直播平台,专门讲解一些法律常识以及海外投资的指导、租房购房的注意事项等,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收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