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 终结你的家务拖延症

资讯 TOM    2018-09-19 17:02

春困秋乏,秋天这个季节,褪去了夏季的高温,又跟任何冷的词汇毫不沾边,气候惬意,让人想天天在家躺着、读书、听曲儿。这时候,再想着动手做家务,“强迫症”和“重度洁癖”全都败给了那股懒劲。本来就想躺着听风看月,如果再遇到下面这几个“家务毒瘤”,没个帮手,你还真脱不了身。

“重度猫奴”和猫主子的秋季大战

家里有猫主子的,每到季节更替,家里如同战场。猫主子偶尔搞破坏是小,最让人头疼的,还是走哪掉哪的猫毛。早上打扫得一尘不染,晚上回来,不仔细打扫一下,根本没有地方落脚。坐在沙发上就会粘一身猫毛,卧室里走一趟,就知道今天猫主子有没有临幸你的床了。自己一个人实在不想打扫,凑活着和猫主子过日子也就算了,一旦家里来客人,想打扫着实费劲,这也是小编自己入手吸尘器的原因。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带有SMOO滚筒畅吸系统,在打扫人、宠毛发时,毛发不会纠缠,也很好地解决了静电吸附的问题,飞絮一吸即走,减少二次清洁的麻烦。有了小狗T10 Pro,秋季可以愉快吸猫,不再跟猫主子成天打除毛游击战。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 终结你的家务拖延症
小狗T10 Pro清洁毛发

清洁高效神器,为患拖延症的你续命

要说家务毒瘤,拖延症绝对是排名Top 3,拖延症的家务心得:卫生不是我弄乱的,是房子自己弄乱的。的确,每个拖延症患者,永远都在做家务的路上,却从来没有真正动手做家务。对于家务,拖延症患者的心理描述大概是这样:家务得做好久,这次时间太赶,周末再说吧;就这点垃圾,先放一放,多了再扫;明天吧,一定做个大扫除......归结起来,无非就是太麻烦、费时间。小狗吸尘器T10 Pro无线吸尘器,设计采用直筒风道,吸力更强劲,独立刷头马达,边刷边吸,能把地板缝隙的积灰也清理掉。由于体量轻、力量小,也可以单臂举起,打扫高处变得很轻松。打扫卫生让人觉得累的另一个原因是,如果清洁不到位,需要用洁具反复擦刷同一个地方。而小狗T10 pro的配置与设计,为清洁提供强劲吸力,清洁一吸即净,无需反复拖拽,是不是让家务变得轻松了很多? 在这点上,小狗T10 Pro确实给很多“清洁拖延症患者”开了良方。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 终结你的家务拖延症
小狗T10 Pro清洁家居地板

在轿车内日常上演与熊孩子的地盘大战

清洁自己的爱车时,每个车主都格外细心,车身容易清洁,但车身内涉及的清洁手段则复杂得多,坐垫、地毯等各种材质稍不注意就会留下永久的“疤印”。所以做车内卫生时刻要提着一万个心。但千防万防防不住家里熊孩子,要知道,每个熊孩子的身后都拴着一家洗车店。开车一不留意,孩子在儿童座上就开始搞破坏,撒掉的零食屑,拆开的糖果包,能快速地在后座的每一个缝隙角落“落地生根”。显眼的还能清扫到,稍有遗漏,就会黏到各处,车里乱地仿佛贴着标语:“这家有孩,并且很熊”。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可以轻松应对这些熊孩子的杰作,多种功能刷头配适车内不同物件表面,全面清洁;配有的26cm超长扁吸头,轻松处理车座缝隙,爱车打扫绝不留死角。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 终结你的家务拖延症
小狗T10 Pro清洁车内环境

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功能全面,可以满足生活中多场景的清洁,自配有除螨刷头,轻松清除织物家私等物件的螨虫,保护家人的呼吸与皮肤健康。你想到、想不到的清洁,小狗T10 Pro 都帮你想到了。这样一件家务好帮手,坐稳了2018必入的单品清单,偷偷告诉你,9月20日至9月22日,在天猫家装节小狗电器旗舰店,购买小狗T10 Pro无线吸尘器可立省300元,同时可分期6期免息,收藏购买更有好礼相送,快去店铺关注商品动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