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娱影视与腾讯影业达成战略合作 涵盖影视项目、IP、艺人等多维度

资讯 TOM    2018-09-20 14:31

9月17日,腾讯影业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若水·共生”年度发布会。发布会中,腾讯影业宣布与欢娱影视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的维度包括影视剧、IP开发、艺人合作等维度。

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欢娱影视CEO杨乐携手旗下艺人宁静、聂远、许凯、吴谨言、白鹿、吴佳怡、张逸杰、高雨儿、洪尧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皓镧传》、《烈火军校》、《网球王子》三部合作的电视剧,并宣布合力开发古龙名著《大人物》,让欢娱影视成为了当晚关注的焦点。

欢娱影视与腾讯影业达成战略合作 涵盖影视项目、IP、艺人等多维度
欢娱影视CEO 杨乐(左5 )、欢娱影视联合创始人于正(右3

项目方面,《皓镧传》剧组,制作人于正、主演吴谨言、聂远、宁静亮相现场。《皓镧传》是由欢娱影视出品,《延禧攻略》原班人马的新作,吴谨言表示这部戏会和《延禧攻略》非常不同,而新加入的宁静表示,与于正合作很激动,因为他是一个想捧谁就能捧红谁的制作人。随后,于正、惠楷栋再度合作的年代大戏《烈火军校》剧组以及由欢娱影视出品,李娜助阵,张逸杰主演的《网球少年》剧组也纷纷在现场亮相。

欢娱影视与腾讯影业达成战略合作 涵盖影视项目、IP、艺人等多维度
《皓镧传》剧组

因今年《延禧攻略》的大火,让腾讯影业关注到了当下的年轻演员。除去项目上的合作以外,在腾讯影业发布会上,宣布了90后青年演员董子健担任第三届“NEXT IDEA”计划形象大使,同时宣布与欢娱影视旗下艺人白鹿、许凯、吴谨言以及其他几位青年演员就腾讯影业、腾讯动漫、腾讯游戏、腾讯电竞等四大板块进行演艺联动合作。

欢娱影视作为与腾讯影业合作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会全面融入腾讯“新文创”计划中,促进影视剧、IP、动漫、游戏的开发,与腾讯影业合力推动文化价值和产业价值的相互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