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获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

资讯 TOM    2018-09-20 14:31

9月16日,首批“威海市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与“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评选结果新鲜出炉,评选结果发布仪式在威海市国际展览中心B馆隆重举行,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榜上有名。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获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
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奖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市委宣传部为完善威海市文化产业服务体系,推动文化创业创新,宣传推介城市文创艺术空间,促进和引导文化消费,于今年6月份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开展了此次推荐评选活动,活动申报评选历时两个多月,经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宣传文化部门推荐申报、专家组实地考察评审,评选出“威海市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共16个;经各级宣传文化部门和基层单位推荐申报,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考察评审结果,评选出“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共49个。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获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
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评选结果公示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姜伟表示:“通过此次评选活动,我们发现了一大批极具活力、同时也充满魅力的文创艺术空间,呈现出业态新、从业者新、市场主体新的特点”。纵观目前威海文化产业发展,许多文创艺术空间都在传统文化艺术基础上,增加了智能科技和互联网技术,并采用新的传播手段来拉近与人们的距离,同时,艺术平台的时尚创意元素层出不穷,呈现出井喷式发展态势,助力威海市时尚创意城市建设。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获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
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

此次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获得“威海最具魅力文创艺术空间” 殊荣,是那香海今后不断提升景区文化软实力的动力。近年来,那香海度假区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以文化为魂,产业为纲,以新理念,新内容,新体制,新未来,积极践行旅游+文化+产业+运营的发展理念,以创建旅游度假,养生康养两大目的地为动能,以建设一座多主题,多产业,复合型的文旅康养新城为愿景,努力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快乐,幸福美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