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

资讯 TOM    2018-09-20 14:45

9月16日上午,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2019新产品发布会暨产品体验中心开馆仪式在欢乐熊总部盛大举行。临沂市林业局副局长、临沂市木业转型升级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坤,山东省家具协会定制分会秘书长徐宝传出席开馆仪式并致辞,嘉宾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行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
欢乐熊产品体验中心开馆剪彩仪式

据了解,欢乐熊全新产品主推北欧、欧式轻奢、简美和现代四大风格,由顶尖设计团队倾情打造,亮点不胜枚举。从整体到细节所展露的设计感升级、食品级新型环保材料的使用、高级护墙工艺的推出、高级进口膜材料的引入和全智能空间的呈现让经销商信心倍增。多位经销商表示将在年底前后将二店、三店开起来。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
欢乐熊1500㎡的全新产品体验中心首次开放参观

新品发布会主题会议上,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品牌创始人凌思法先生做了精彩的《合作.赢未来》主旨演讲,他表示:当前,纵然全屋定制、拎包入住和整装已经同台竞技,成为家装三大业态,欢乐熊仍然具备自己显著的核心竞争力。接下来,总部还将打造全案设计能力、施工监理服务体系等重要的服务能力,为渠道强势赋能。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
品牌创始人凌思法先生做精彩的主旨演讲

帮助渠道商提升终端店面运营能力一直是欢乐熊总部扶商工作的焦点。本次新品发布会同期特设为期一整天的高端营销培训——《顶级经销商》之终端运营实操。邀请行业知名专家现场传道店面打造、团队构建、机制设置等运营要素,助力经销商解放思想,掌握市场操作的核心战术,实现市场份额提升。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同期高端营销培训

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以“厂家输出标准板、标准功能件,木工现场轻制作,快速组装”的独特快装模式为板材商、建材商、装企转型提供了可行之路,并以贯穿工程单全过程的投标、设计优化、产品输出、施工指导等服务大力支持经销商掘金工程市场。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使渠道商向心力空前,为欢乐熊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渠道基础。

欢乐熊2019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渠道商向心力空前
全体与会经销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