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侍与饿了么联合推出咖喱鸡便当,携手共拓咖喱外卖市场

资讯 TOM    2018-09-20 14:33

9月10日,好侍食品与饿了么联合推出新品“咖喱鸡便当”,并在上海、杭州、厦门、福州门店首发上市,同时进行买咖喱鸡便当送好侍百梦多咖喱的活动。新品一经推出广受好评,到底这款新品便当的人气奥秘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好侍×饿了么咖喱鸡便当联合上市,新品大获好评

据悉,好侍与饿了么联合推出的新品咖喱鸡便当于9月在上海、杭州、厦门、福州门店首发,新品一经推出便收获不俗反响。据悉,该便当的咖喱酱汁来自日本百年品牌好侍食品的业务,用产品爪哇碎片咖喱,其口味浓郁醇香,辣味清爽,浓郁的酱汁拌着米饭,十分开胃,能满足食客们挑剔而又多变的味蕾。

不仅菜品口味备受肯定,新品发售期间买便当送百梦多咖喱的“买一送一”活动也是诚意满满。消费者点单后随餐附送一盒好侍百梦多咖喱,能让点餐的白领、学生们们在享受香醇浓郁的咖喱饭之余,也能回家亲自为自己做一餐美味的咖喱饭,体验动手烹饪的乐趣。

好侍与饿了么联合推出咖喱鸡便当,携手共拓咖喱外卖市场

咖喱饭便当外卖新风尚,足不出户尽享美味。

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与互联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于用手机点外卖。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预测,中国在线餐饮外卖2018年全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2430亿元。与此同时,经过多年市场渗透,大家对咖喱的认知度与接受度也在不断提升,外卖平台上经营咖喱便当的商户如百花齐放,各式各样的咖喱便当广受亲睐,原本需要专程去餐厅才能享用的咖喱饭,如今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点单送到家。

“酱汁浓郁、食用方便、可选食材空间大”是不少消费者选择咖喱饭外卖便当的主要原因。在虹桥商务区上班的白领朱先生也表示:“平时加班比较多,这款巨饿便当新品咖喱鸡便当能够迅速地填饱肚子,口味也较为柔和香醇很开味,还没有香辛料的刺激感。”

品牌联合优势互补,好侍深度布局咖喱外卖市场

作为合作双方,饿了么与好侍食品有着各自的品牌优势所在。饿了么作为外卖市场的领军平台之一有着强劲的流量与优势渠道,而好侍咖喱作为深耕中国咖喱市场已逾十年的行业领导品牌,有着坚实的品质背书。双方强势互补,能令品牌合作发挥出更大的效能。

此番好侍食品和饿了么跨领域合作推出新品咖喱鸡便当,也是好侍食品进一步培育、开拓咖喱外卖市场的创新尝试。随着咖喱在中国市场的流通渠道越来越多样化,与其消费者接触面越来越广,相信今后消费者会越来越容易吃到美味方便的咖喱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