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资讯 TOM    2018-09-20 14:49

9月19日14:30,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了最新款手机魅族16 X,魅族给这款手机定位“轻奢”旗舰。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一体金属机身,手感出色

秉承了魅族一贯极简,时尚的设计风格,魅族16 X的外形十分引人注目。它采用了7.5mm的一体金属超薄机身设计。有墨砚黑、汝窑白、晨曦金三种颜色。手感上打磨的应该是非常出色的。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正面,魅族16 X采用了18:9的6.0英寸AMOLED无刘海全面屏设计。而屏幕四周边框仅有1.38mm

在它纤薄轻巧的机身衬托下,实际感受和手感看起来应该都很不错。

性能:媲美旗舰

魅族16 X全系搭载骁龙710AI处理器,6GB LPDDR4X运行内存。在和具有Turbo技术的其他骁龙710手机相比之下。游戏的性能明显要强上一个档次。甚至在与旗舰手机华为Mate10 的对比之下都有多个方面占据小小优势。CPU主频高达2.2GHz,能效相比骁龙660提升了35%,所以也更加省电。

这也让它3100毫安时的电池的续航能力更为出色,可以支持连续畅玩5.8小时王者荣耀,5.5小时刺激战场或者是连续播放14个小时的电视剧。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拍照:旗舰级配备

魅族16 X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而且同样是全球最小前置镜头模组。具有虹软算法加持,支持AI光影美颜。而后置1200万+2000万暗光双摄则采用索尼MIX380+IMX350感光元件。比IMX363感光能力提升了22%,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定制闭环马达、激光/相位对焦双重对焦、三倍无损变焦。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在相机的配置上,魅族16 X则几乎完全是按照旗舰手机来配备的。并且和魅族16th相同。着实让人感到惊讶。

屏幕指纹如约而至

与此前大家的推测相同,魅族16 X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方案。而为了这项技术,魅族16 X也同三星定制了OLED显示屏。只需要将手指按在屏幕上即可解锁,解锁速度快至0.25s,识别率达到了99.12%。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系统优化,体验更佳

魅族16 X搭载了Flyme 7操作系统。并且魅族为其设计了全局式全面屏交互系统。来打造出了具有魅族特色的mBACK方案。游戏模式3.0,可以带来更出色的游戏体验。还有火力全开、小窗模式、弹幕通知等多个实用功能。

最后谈到魅族16 X的售价,6+64GB版本2098元,6+128GB版本2398元。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了,实在是非常的便宜。

除了魅族16 X,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另外三款新机。其中魅族V8 标配3+32GB内存组合,采用聚碳酸酯圆润亲肤喷涂工艺机身。此款手机具有5.7英寸全面屏。高配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支持人脸识别。

轻奢旗舰加国际爆款!魅族16X售2098起

售价方面,标配价格799,4+64GB版本则为1099元。同时还有魅族16th的新配色极光蓝、比小米少一块钱的魅族8X。和以往相同,这次魅族的4单元动铁耳机和充电宝等配件也开始了巨量的优惠活动。魅族16 X则在19日开启全款预定。大家准备好钱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