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资讯 TOM    2018-09-20 15:30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若有光,必在远方。把脉长租公寓未来发展,抓住行业发展重心。9月19日,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乐乎公寓,“长租公寓增值之道-乐乎有朋公寓产业链高端沙龙U18期”在郑州市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中原厅)盛大开幕,大会由乐乎城市青年社区&乐乎有朋学院、果加智能、多彩投联合主办。特邀乐乎公寓创始人/CEO、有朋学院金牌导师、房东东公寓培训学院金牌导师罗意,果加智能COO赵永波,多彩投联合创始人张轶,乐乎公寓法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王佳玉,相聚乐乎有朋现场,分享产业内外的经营之道。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罗意与公寓共同成长,是轻资产托管运营领军人物。他以《新公寓时代政策解读》为题,带领大家以上帝视角看公寓发展。由长租公寓经营的必备能力入题,在宏观政策层面去分析产业化、批量化的发展方向,探讨更多新型模式的探索路径。他介绍了乐乎公寓的经营模式,作为长租公寓轻资产托管第一品牌,以乙方机构角色,提供运营托管服务。提到乐乎公寓提供全项目链条的全案运营服务,目前每月增加15-20个项目,乐乎公寓的项目不同于酒店、物业管理、分散式运营,而是客户服务商,通过社群、互联网激活公寓。在社群的激活运营上,他认为,关于未来的长租生活生态,会有很大的开发空间,拓宽非租收益的纵深与高度。强调,乐乎未来的定位将是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打破既有的传统模式,与时俱进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长租公寓尤其是集中式公寓,不能只被看做是一个长期租赁的产品,如果只作为物业公司去考量,企业的价值将会大打折扣,全新的互联网科技生活,已经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与长租公寓运营的革新是“异曲同工之处”,在乐乎公寓的新一代产品中,已经运用小米、果加的智能产品,在整个信息化建设、运营体系中将逐步转为全产业链智能化的版块联动,未来人效比也将从科技智能端升级中获得理想数据。目前乐乎公寓引进培养大量的人才,面对行业挑战,在基础设施完善的前提下,发挥个体优势,从对资产的运营转向资产与人的运营综合,甚至是对客户的运营。他表示,我们需要真正感知客户的需求,将机械化的操作交给智能科技去解决,将重心放在客户身上。长租公寓的未来,客户的运营将会是主要的运营核心。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赵永波是长租公寓智能管理领域引导者,他以《公寓智能管理体系建设》为主题,为与会的朋友们详细阐述了公寓发展概况,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展示了一段长租公寓发展史。针对智能管理发展的前景和规划,从行业不同版块讲起,在进入主体、运作模式、合作方式、技术革新、金融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对于未来发展,他提出市场需要更多产业链接点,市场将更加聚焦、深入,商业物联智能化管理已经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企业的发展,企业应该更加重视体系框架的建设,做管理上的精品工程。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张轶在全球金融领域深耕多年,针对公寓领域,他经验颇丰,会上他以《新资本推动长租公寓进入增长时代》为题,洞悉国际市场、行业市场与现状,从国际角度剖析了我国长租公寓全新的产业动态。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王佳玉作为长租公寓法律合规的实践者,经验丰富。她以《公寓拿房过程中的法律风险》为题普及长租公寓经营中的重要法律要点。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住房租赁相关政策、国家法律法规等重要内容;在公寓项目拿房过程中,重点讲解了风险评估基础要点,内容细致,要点解析通透明了,将经营中首当其冲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举例解析,操作性极强。

乐乎有朋高端沙龙 解析长租公寓经营“未来公式”

秋意渐浓的古都郑州,作为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城市建设吐故纳新,人居建设在传统文化的滋养中,中西方文化的碰撞中,城市租赁产业在这片文化沃土之中茁壮成长。国家一系列红利的支持,地方性城市居住策略,都推进长租公寓的建设与发展。长租公寓在中国仍是新兴产物,因中西方文化、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巨大差异,照搬西方“方法论”并不可取,这需要业界同仁在探实践中清醒地判断。本次会议汇聚顶尖思维、市场实操方略,对未来的思考和把握更加实际,经营方法更加实用,并在此基础上系统的建立乐乎有朋的公寓经营观,内容围绕广大业内朋友关注的热点难点,对解决公寓经营发展问题,实效显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