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业生迎来求职好机会,58同城教你高效求职

资讯 TOM    2018-09-20 15:24

日前, 14个省份已开出最新“涨薪表”,截至9月13日,已有天津、上海、吉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四川、云南、海南、安徽、江西、福建、内蒙古14个省份公布了2018年的企业工资指导线,不少地方工资指导线的基准线、上线和下线都在上年基础上进一步调高。另外不论是地方政府还是用人单位也已推出一揽子吸引人才的政策,今年高校毕业生也有望迎来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

在更好的求职环境中,毕业生如何匹配到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位和企业很重要,还需多向考虑进行选择。

培训经历提高成功率

一是考虑自己所学的专业进行求职,专业与企业对口,求职成功率会比较高。如果毕业生在选择未来发展方向时,相比所学专业,更看重兴趣爱好,则需要有相关的学习培训经验,能够提高求职成功率,58同城职业培训专区就有种类丰富的培训课程,能够帮助毕业生提高自己的能力,助力毕业生就业。

面对高门槛曲线救国

二是虽然有些毕业生更看重大企业,然而大企业的门槛较高,如果毕业生的学历等条件不够,很难被录取。毕业生不必守株待兔,可以先选择其他企业参与工作,在积累经验的同时进行进修,努力达到期望的企业的标准。

用实践证明能力

另外,对于部分名校毕业生,可能会遭遇求职难的问题,原因在于他们拥有丰富、优质的学习经历,对自己就职的企业也有较高要求,期望的薪酬待遇也会偏高。然而没有真正的工作经验,企业也不愿意付出较高的成本,毕业生还需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在企业中多付出多实践,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更有机会为自己赢得高薪酬待遇。

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一直在努力打造更便捷、简单的求职体验,使毕业生享受更好的求职服务,平台中海量的求职信息更是拥有丰富的信息分类,助力毕业生快速锁定需要的信息,使毕业生与企业之间达到高效匹配。未来58同城还将继续优化平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求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