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银行惊艳问世 方立科技首创先河

资讯 TOM    2018-09-20 13:30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方立科技携手建设银行共同受邀参加全球人工智能盛会——机器人大会,方立科技银行服务机器人“小芳”在建设银行的展位上亮相,向参会者展示了未来银行服务升级的趋势,惊艳全场。

上海作为重要的科技创新中心,聚集了大量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端人才,诞育了众多人工智能领域的知名企业,累累硕果离不开上海市政府的政策统筹。位于张江普陀机器人产业园的上海方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融AI领域的领军企业,就是上海市政府重点扶持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智慧银行AI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方立科技,是一家集人工智能软硬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怀着“成为一家延续百年具有极高社会价值的公众企业”的愿景,多年来方立科技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指纹识别、金融智能知识库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为建设银行、光大银行、上海农商银行等100多家银行及政企机构的服务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并获得高度认可和广泛好评。此外,方立科技曾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上海市重点新产品、普陀区机器人专项基金、上海市人工智能专项基金等多项政府扶持。上海市政府将人工智能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视为开发重点,而方立科技不忘初心,肩负起了助力上海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发展的使命。

方立科技不断投身于金融政务+AI服务机器人技术攻关及产业化,成为了国内首家无人银行—建设银行上海九江路支行—机器人产品的供应商。无人银行顾名思义:全程没有银行职员参与办理业务,该网点于今年4月正式营业。高效便捷的服务流程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耳目一新,无不感叹于其高度的“智能化”。这一以智慧、共享、体验、创新为特点的全自助智能服务平台,处处体现着方立科技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和过硬的技术实力。

方立科技董事长杨攀攀女士表示,金融行业依托AI科技完成服务创新和模式升级十分可行,AI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无人银行的启动,不仅能够减少人工投入、降低运营成本,减少人工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而且将大幅度提升客户体验,未来的银行除了更加安全、人性化,也将充满科技感。无人银行的成功投放只是方立科技人工智能成果落地的一小步。未来,方立科技将继续披荆斩棘,向“成为世界一流人工智能企业”的目标继续迈步求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