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牙齿健康,让全家“益起微笑”!

资讯 TOM    2018-09-20 14:11

美维口腔医疗旗下130家口腔机构携手,口福在行动

笑,是幸福的符号。一口漂亮健康的牙齿,让笑容更动人。

牙,可谓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伙伴”之一。

当孩子被蛀牙、牙列不齐困扰而影响身心健康时,你是否在自责身为父母却对孩子的牙齿健康缺少关注?

当父母老了,他们的皱纹增多、头发花白、牙齿脱落。辛苦了一辈子,晚年却享受不了最基本的“口福”,咬不动食物、吃东西没劲,身体健康也受到了影响……你是否忧心?

当你或爱人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后,还要饱受畸形牙、牙齿形状不完美的慢性折磨,导致的自卑影响生活质量……

关爱牙齿健康,就是关注中国人的全家幸福。9月20日是全国第30个爱牙日。“中国口腔医疗第一平台”美维携手腾讯健康,共同发起了名为 “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的爱牙公益宣言,号召全民关注牙齿健康,每一天都是“爱牙日”。

关爱牙齿健康,让全家“益起微笑”!

关爱牙齿健康,让我们“益起微笑”

牙齿健康是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一口好牙,绽放自信笑容。

在我国,90%的老年人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缺牙,60岁以上老人中有8成人缺牙数量超过3颗。而大多数都是源于青年时期甚至幼年时期对牙齿健康的忽视。无论是您的子女、父母,还是您自己与爱人,关爱牙齿健康,都刻不容缓!

腾讯健康联合美维及众明星志愿者共同拍摄“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爱牙公益视频,希望能通过明星的带动力量,掀起全民爱牙热,唤起人们对健康和生活的美好希冀。

留住美丽微笑,让每一天都是“爱牙日”

从2018年9月20日爱牙日开始,美维旗下130家口腔机构,将自发组建便民医疗服务队,在社区、学校、乡镇、企事业单位及大型公共场所,开展口腔疾病现场筛查、健康教育等公益活动。

美维把促进国民口腔健康意识,倡导从预防、治疗到跟踪管理的的口腔健康服务理念,做为回馈社会的企业责任目标,从而促进中国口腔健康水平的提升。

未来每一天,全国35个城市的许多角落,都能看到美维的公益医疗服务队忙碌的身影,细致的检查居民的口腔、耐心的解答老人的种牙咨询、温柔的化解孩子看牙的恐惧,所有医护人员都在以实际行动守护着这份公益梦想,希望帮助更多人养成自我口腔健康维护意识、树立定期口腔健康检查观念、打造健康口腔新生活。

M+口腔医疗行业标准,让信任从“门头”开始

关爱口腔健康,美维具体的行动之余,更有远大的梦想——那就是通过自身努力,提高整个中国的口腔医疗行业标准。

如今的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因为缺乏标准与监管,质量参差不齐,民众对于一个口腔医疗的评价与信任标准,还停留在“口口相传”的阶段。而美维,开创性地引入了国际权威医疗认证机构DNV GL的认证体系,然后根据国内口腔领域的具体情况,创建出国内首套口腔医疗管理体系和医疗标准体系——“M+”管理认证体系。

关爱牙齿健康,让全家“益起微笑”!

作为一个口腔医疗管理标准,“M+”标准就是口腔医疗行业的“米其林星级体系”。将会成为中国老百姓选择口腔机构的一个重要标识。

在不远的未来,悬挂 “M+”标识的牙科诊所,不仅意味着其已加入美维大家庭,更意味着它将严格秉承“M+”标准,有效控制医疗质量与风险,提升医院运营效率,加强成本控制,鼓励创新与技术改进,提高患者满意度。

从爱牙宣言到家门口的社区义诊,爱心接力美维在行动

美维联合腾讯健康、明星志愿者共同发起爱牙宣言,从35座城市到130余家美维机构健康教育、口腔义诊等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公众爱牙护齿,重视口腔健康,从身体到心理上,大大降低口腔疾病发病率,以及自卑、消极心态,从而提升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

让人们从健康美观的牙齿开启美好生活的感知,正是“益起微笑·口福在行动”的真正涵义。健康美观的牙齿,会让人更自信的面对所有,能够坦然的在各种场合各种情况下保持自信优雅的微笑。

美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公益温暖,终身守护全民口腔健康,让微笑更美,生活更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