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资讯 TOM    2018-09-20 12:27

9月9日,2018年99公益日温暖落幕,理性公益、透明共建、多元化参与场景成了今年的新亮点。出于感恩国家、回馈社会的强大信念,从最初的捐款捐物,到成立基金、关注医疗、教育领域,形成长效机制,慈善公益队伍中的企业家大军越来越庞大。以需求为出发点,以“善建价值,善见未来”为理念,鸿坤物业携手线上回收平台——噢啦OOLA,通过环保回收的方式,号召业主参与公益,让闲置物品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传递温暖。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探索公益模式,发现价值

2018年7月12日,鸿坤物业再次携手线上回收平台噢啦OOLA,践行公益,通过“以废代捐”的方式,不仅能够整理出更多空间,让闲置物品价值最大化,还直接的将环保行动融入进来。自合作项目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业主的积极参与,鸿坤物业在长期践行社会公益的基因背景下,极度希望业主能够通过“以废代捐”处理闲置物品,实现自身公益愿望。

实际上,自2003年成立以来,鸿坤物业一直秉承着相同的赤子之心,默默践行着慈善事业。此前还进行了鸿坤城市森林计划、倡导城市文明公约、关爱自闭症儿童画展、慈善义工敬老院探访、梦想图书馆等活动,发现人的价值,发现物的价值,发现爱的价值。

在鸿坤物业看来,爱心不分大小,能帮助人解决实际所需才是最主要的。在一次次公益实践过程中,鸿坤物业对企业公益形式的理性与多元化形式,做出了更加深层的思考,也鞭策着企业不断变大变强。企业实力是公益的根基,只有自身强大了,才能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奠定实力基础,创造价值

2018年8月1日,鸿坤物业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72889。这为鸿坤物业突破式发展插上了资本的翅膀。随后根据2018年9月份的报告显示,鸿坤物业市场价值达到了4.5亿元人民币。不断增长的资本实力,为鸿坤物业在公益事业上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据鸿坤物业2018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鸿坤物业实现营业收入10145.32万元,上年同期为6494.25万元,本期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651.07万元,增幅56.22%。主要原因为公司于2017年下半年至今年上半年拓展多个物业管理项目,公司在管面积较去年大幅增加,另外本期承接售场项目也比去年增加,收入实现相应增长。

目前在管项目70余个,服务家庭超过10万户,遍布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安徽、江苏、湖北、海南等多个直辖市和省份。服务业态包含普通住宅、高端别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体育场馆、产业园区等,业务范围涵盖小区前期规划、秩序维护与清洁服务、园艺绿化设计及养护、设施设备集约化管理、楼宇智能化设计与施工、房产经纪、社区资源经营等诸多领域。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搭建情感桥梁,传递价值

家不仅仅是冰冷的钢筋水泥,更是一个遮风避雨的港湾。从初次见面开始,物业服务给生活带来的影响立竿见影。周到细致的物业服务会大大提升人们生活的幸福感。

以情感为桥梁,鸿坤物业不断传递出对生活的美好愿景。品牌发展至今,鸿坤物业一直将业主视作家人,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本年度的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成果鉴定评选中,荣获“2018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亲情物业”称号。这是对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最好的嘉奖。

在大方向上,鸿坤物业服务+六大生态圈的体系搭建,合理利用了自身资源,实现品牌整合力量。分别在教育、健康、文化、商业、社群、金融方面,实现分享和共享的平台,为客户提供综合性、多样化、持续升级的社区服务,利用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优势,最大限度为美好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具体到每个社区,每户业主,鸿坤物业始终践行亲情服务,关注生活的每一个小场景。解燃眉之急时的效率,冬暖夏凉的陪伴,都体现出物业服务的质量。

鸿坤物业品牌价值4.5亿元:探索可持续公益模式,传递温情品牌价值

对于企业而言,做好本职服务是义务,做好公益事业是责任。和鸿坤物业一样,在公益道路上不断摸索前进的企业,经历了从自发到自觉、从感性到理性、从热情到专业的发展过程,努力打造一个透明、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生态,让每一份善心发挥出最大公益价值,也让公益活动更加贴近生活,共同打造更具社会价值的理性公益未来图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