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定制旅行获评“年度最佳定制旅游服务提供商”

资讯 TOM    2018-09-20 13:26

近日,携程定制旅行获得由Northstar Travel Group旗下《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主办的2018中国旅游业界奖(休闲类)评选年度最佳定制旅游服务提供商奖项。

携程定制旅行获评“年度最佳定制旅游服务提供商”

“中国旅游业界奖 China Travel & Meeting Industry Awards” 致力于表彰中国旅游和会奖行业的优秀企业。“年度最佳定制旅游服务提供商”评选基于平台的总体实力、行业口碑等多方面标准评选而出。

携程定制旅行于2016年1月26日正式上线,目前定制平台上可以选择的供应商数量超过1500家,有超过5000名定制师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定制旅行产品。

在两年多的发展中持续改善业务规则,通过对供应商遴选、评级等业务规则的设定实行供应商服务标准和质量管控,目前每月需求单量超20万单。

携程定制旅行CEO徐郅耘女士表示:“携程一贯以服务见长,强调‘服务五分’,以消费者为中心,定制游的核心价值也是如此,客户的满意度永远是第一位。”

2018年携程定制旅行的一系列动作。

2018年1月,携程定制旅行平台发布我国首个“企业定制”平台,成为首个为海量企业客户和供应商搭建的最大规模的专业平台,开辟了在线企业定制游的新市场,推动企业定制游进入在线化平台化的阶段。

2018年3月,携程定制旅行颁出了国内首张定制师上岗证,同时发布“携程定制师认证体系”和“社会化定制师培养计划”,并推出携程定制学院。成体系、成规模地培训并认证一批定制师队伍以此来确保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定制服务。

9月初,携程定制旅行与新西兰旅游局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在数据应用、市场营销及公共关系等方面的合作,重点推出“新西兰旅游专家+定制游”专项培训计划,开启对目的地定制师的专项培训,对定制师专业度的要求进入2.0时代,升级和完善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为定制游客带来个性化、高品质的旅行体验。

未来,携程定制旅行将继续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应用,提高定制师的专业水准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供应商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