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资讯 TOM    2018-09-20 13:34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依托大平台、实现大发展、形成大产业。9月18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产品推介招商会暨与维也纳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深圳北站店举行,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了阿克苏地区农产品与采购商、资本方交流合作的平台,牵头扶持壮大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阿克苏的苹果、香梨、红枣、核桃、葡萄干、杏干空运至会场,摆上会议桌,所有到场嘉宾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一饱口福,感受到阿克苏地区代表团的诚意,对阿克苏地区的农产品留下了美好印象,也让会议在融洽友好的氛围中顺利进行着。

会议由农优会会长飞马主持,由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同友带领的阿克苏地区代表团、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行政官寇宁砚、和鲜食品科技CEO洪河、粮好优选CEO许飞、广东省企业家代表团、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深圳运营中心、深圳商报等媒体朋友齐聚一堂,一起探讨阿克苏地区农产品资源整合、对接、共享,以及农产品供应链问题。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同友介绍阿克苏地区农产品特色及优势

会议伊始,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同友介绍了阿克苏地区农产品特色及优势。随着国家扩大对外开放,一带一路建设,阿克苏地区将成为直接进入东欧、中亚国家和整个欧洲的大通道,带动辐射南疆和开放前沿的地位将更加突出。阿克苏地区渴望在国内各大城市和阿克苏这个欧亚大陆桥头堡之间,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实现“东进西出”的营销战略。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拜城县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杜鹏介绍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招商目录

拜城县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杜鹏随后介绍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招商目录,包含杏、桃、葡萄、苹果、香梨等多个品类。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行政官寇宁砚致欢迎词,提出与阿克苏地区农业合作设想

维也纳酒店集团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为会议如期举行创造了一切便利条件。维也纳酒店集团首席行政官寇宁砚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达热烈欢迎,并表示,全力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链的维也纳酒店集团与渴望实现农业产业升级的阿克苏地区可以实现多方互通,不仅限于品牌孵化、渠道共享,双方可进一步深化产业布局和合作。例如,一方面,加强产地合作,整合阿克苏地区优质原辅料,深加工,提升农产品价值;再者,精准扶贫,协助阿克苏地区进行农业产业化升级;最后,加强双方商品市场信息互通,进行区域品牌推广营销。

维也纳酒店集团搭建平台,牵头助力新疆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升级

粮好优选CEO许飞与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服务办公室主任刘同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合作落到实处,在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推动下,维也纳酒店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粮好优选、和鲜食品科技分别与阿克苏地区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拜城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佳源央厨食品与温宿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还有在场不少企业家表达了合作推广阿克苏地区农产品的强烈意向。

如今,现代农业已逐步告别面朝黄土背朝天、单枪匹马销售的模式了,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实现农业产业化的价值,现代农业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经济、生态、社会、文化、休闲、养生等多方面功能。维也纳酒店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发挥平台优势,集聚优势资源,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体验,推动中国农业价值进一步增长,朝着现代化的方向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