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76%家庭选择在线教育模式 51Talk打破传统教育认知壁垒

资讯 TOM    2018-09-20 14:15

近日,南方周末联合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在专业市场研究机构益普索(IPSOS)的支持下,发起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研,发布了《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消费者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所有科目中,英语和数学是家长为孩子补习的重点科目。目前,在线英语辅导已走在市场前列,家长的认可度和评价较高。而在接受调研的家长中,最受家长欢迎的英语在线教育机构是51Talk,占有49%的市场份额。

超76%家庭选择在线教育模式 51Talk打破传统教育认知壁垒

近些年,随着经济水平提高,中国家庭对高品质、多元化教育内容的需求也逐渐增加。如何为孩子挑选优质且合适的课外培训机构成为家长们思考的又一难题,这份报告也许可以给正在为孩子教育问题焦虑的家长带来一些建议。

根据这份消费者报告,超过76%的家庭愿意为孩子选择在线教育,在线教育正走入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一二线城市的家长参与度非常高,三四线城市家庭也逐渐接受在线课堂的方式。传统教育认知的壁垒正在被打破,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每位学生均有机会接触到顶尖师资力量和优秀教育资源。

超76%家庭选择在线教育模式 51Talk打破传统教育认知壁垒

家长们青睐在线教育的原因主要在于可以随时随地学习、重复观看课程和自行调整难度与进度。

超76%家庭选择在线教育模式 51Talk打破传统教育认知壁垒

优质在线教育具有口口相传的巨大传播力,使得家长们心甘情愿为在线教育掏腰包。51Talk是国内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成立于2011年,良好的口碑为51Talk赢得了众多的用户。目前51Talk有将近20万活跃学员,遍布中国五百多个城市,值得一提的是,其中非一线城市新付费学员是一线城市的1.31倍。

与其他主流K12英语在线教育机构不同,51Talk主打高性价比的优质菲律宾外教,这使得企业可以将优质外教资源下沉到二三四线城市,有助于打破传统教育的时空限制和资源壁垒。因为我国经济发展地域的不平衡性,一线城市的师资、课程都要优于二三线城市,在传统的线下课堂中,二三线城市的孩子很难有机会接触到同等质量的教育资源,英语学科尤其如此。以51Talk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的出现,是一种优质资源共享的号召和实举,对于教育公平的促进功不可没。

国家的发展,离不开教育事业的发展,而教育事业的核心一定在于优质教师和课程资源的共享。51Talk看到了在线教育在当下的巨大价值和意义,也一直坚持教育初心,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满足学生自主选择的学习需求、培养学生的英语兴趣特长以及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