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狗吸尘器用好产品打造好体验

资讯 TOM    2018-09-20 14:14

根据中怡康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2017年小狗电器以203.7万台勇夺全年销量第一,持续保持了品牌优势地位。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不仅是来自小狗电器深厚的研发实力,而且还是小狗电器出色产品实力的体现。

小狗电器一致瞄准家庭清洁需求,通过对用户需求深入洞察,以及结合国内家庭的使用习惯,研发出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的高科技吸尘器。并且针对吸尘器行业的细分领域,小狗电器专注研发了卧式、无线手持式、无线立式、桶式、等多元化产品,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清洁需求。

小狗吸尘器用好产品打造好体验

其中小狗D-531开启了国内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普及时代,成为爆款吸尘器。小狗D-535无线手持吸尘器的推出,让国内消费者见识到国产吸尘器的强悍性能,打破了进口品牌对高端产品的垄断。而小狗DX5000大无线吸尘器的横空出世,填补了大户型和别墅型用户的空白市场,引领了吸尘器行业的发展。一举颠覆了消费者对国内品牌研发不足,质量堪忧的传统认知,同时也打破了进口品牌的高价神话。

小狗吸尘器用好产品打造好体验

好产品当然离不开好技术,小狗电器研发团队已累计开发数百项技术专利,掌握了国际领先的多级多锥、电机控制技术、空气流道降噪技术、旋风分离技术。这些创新科技累积成了小狗电器的技术储备,而这些技术储备也让小狗电器在产品技术升级上获得了极大的便利,从而形成了技术创新的完整体系。小狗电器还针对消费升级所产生的需求,从人体工程学到人性化功能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升级,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科技实力与技术创新。从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清洁体验。

产品才是品牌发展的最佳驱动力。小狗电器一直以专注研发和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理念,扎根清洁家电市场,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一举成为具备与外资巨头分庭抗礼能力的优秀本土家电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