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创新之姿,傲梦绘就少儿编程新蓝图

资讯 TOM    2018-09-20 16:25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科学技术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而科学技术发展和时代进步的关键在于青少年科学思维的拓展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少儿将在8岁左右开始形成抽象逻辑思维,6-18岁是青少年学习编程、开拓抽象逻辑思维的黄金年龄。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已有数百万青少年将编程作为必修科目系统学习。为国家科技创新和青少年发展长远计,构建适合中国青少年编程学习的教学体系已然时不我待。

创新教学,智能范本

在美日等国已把编程列入青少年在校学习必修课程的时代背景下,本着为中国青少年未来综合发展助力,上海傲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始人袁哲栋先生的创新引领下,将“激活孩子的竞争力”作为品牌的核心历史使命,依托雄厚的研发团队和师资力量进行了多元、智能、创新模式的教学探索。作为目前业内最为系统、先进的少儿编程学习课程,傲梦教研团队历经上万节课打磨,甄选出2%的精品课程,制定出了更适合中国孩子的教学体系,由其独创的“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深入人心,在少儿编程市场独树一帜,成为最适合孩子们学习编程的方式,堪称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下的理想教学范本。

展创新之姿,傲梦绘就少儿编程新蓝图

在线一对一,辅导点对点

“在线一对一”的编程教学模式为傲梦自主研发。为深化教学优势,将学员的学习需求不断细化深入,傲梦创造了多条线的课程体系,教学规划分为“人工智能与竞赛升学”和“素质教育与艺术创造”两大方向。为了帮助孩子们熟练掌握信息技术和数学逻辑领域所有实用、趣味的编程项目,傲梦把“真人在线一对一”的人性化教学模式落入了实处。所谓“在线”,即提供远程便捷的线上平台教学,使孩子们能够通过实时视频+语音+画笔+代码的交互方式远程学习。传统的线下编程教育虽然在教学内容上与线上教学不分轩轾、各有所长,但时间地点固定,如学员请假则会影响课程进度,路程耗时多,家长在接送和陪读过程中耗费的时间和心力成本大,而就近就学则难以保障遇到好的课程和老师。反之,线上教学的时间和地点安排更加自由,无论孩子身处何处,优秀师资随时待命。孩子可将路程上节省下的时间专心投入于编程学习之中,家长也更加省心省力。

展创新之姿,傲梦绘就少儿编程新蓝图

另外,线上的场景更适合编程教学,还能实时记录孩子的学习进展。2016年开始,傲梦已经逐渐舍弃线下业务,重点发力打造线上教学平台。而“真人”教学一对一则是筛选和培训业内名师对孩子进行巨细靡遗的一对一指导。编程教学的内容涉及庞大的信息数据与复杂的逻辑思维,如果缺少专业老师的循循善诱,容易让孩子们在茫然中失去学习动力。傲梦坚持采用真人1对1教学,教师能够针对每个孩子的问题及时答疑,师生间能够真正意义上实现无障碍交流,孩子们的学习品质得到了更好的保障。“在线一对一”是目前最为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这一因材施教的教学手段为孩子们铺设出了最便捷的编程教学通道,也是培优类教学发展的整体趋势。当代最前沿的编程教学将由此惠及全球青少年。

行业领先,前景广阔

“在线一对一”的教学效果自然是显而易见的,学员在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简称NOIP)中获奖率高达85%,傲梦也凭借着近65%的转介绍率和超过90%的复购率在家长群中建立起了水涨船高的优良口碑,同时收获了全行业的一致认可和全媒体的广泛推广,在近两年相继获得多项教育品牌大奖和教育领域创新产品奖。

展创新之姿,傲梦绘就少儿编程新蓝图

独创的教育模式、创新的在线学习平台、高标准的课程体系以及用户的交口称赞,见证着傲梦青少儿编程教育在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广阔前景。在全球均对青少年编程学习日益重视的时代背景下,傲梦以博大的教育胸怀、前瞻性的眼光和创新的教学姿态挺身于时代浪潮最前沿,引领着少儿编程行业向着更明媚的蓝图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