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资讯 TOM    2018-09-20 16:12

2018年9月15日,崇道堂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浙江义乌正式开幕。为期两天的论坛,来自全国各地大约三百多位的易经大家及爱好者见证了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的一刻,更是崇道堂易道学苑历史性的一刻。崇道堂是一家专注于国学文化的推广应用及文化产品销售的文化传播公司,通过传统五术文化山、医、命、相、卜的学习,使每个人都能够了解自己、修正自己,让人生立于不败之地,亦可兴家立业,帮助他人达到家庭圆满、社会和谐之目的。

国家原民政部陈虹部长、中央统战部原经济局曹虹冰局长、国际易学联合会会长孙晶先生、美国易经学会会长段建华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温海明教授、国际易学联合会其他领导、国际易学联合会荣誉理事皮焱林先生、崇道堂文化事业创始人皮国力先生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9月15日上午9点,崇道堂首届易道论坛正式开幕。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国家原民政部陈虹部长宣布论坛开幕)

9点30分,由国际易学联合会会长孙晶先生,宣读委员会成立文件并举行授牌仪式,“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及“国际易学联合会华东教育基地”在此正式成立,并任命皮焱林先生为会长、墨文增先生为执行会长、皮国力先生为秘书长。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授牌仪式与任命仪式)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皮焱林会长致辞)

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隶属于国际易学联合会。国际易学联合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国际联合性组织,是唯一一个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批示成立的易经类一级学会。

会议上,孙晶会长、段建华教授、温海明教授、李仕澂教授、李志诚总裁、张赫容导师、皮国力秘书长分别发表了重要演讲并对易学文化产业委员会的成立给予高度的认同与支持。孙晶会长提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回归是大势所趋,将会为中国的文化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段建华教授从三元九运理论阐述了中国近现代史的发展以及文化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性;温海明教授的演讲理念与崇道堂“悟善道行正道”的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提出了当今社会道德回归势在必行;李志诚总裁分享了自己几十年的易经产业经营实践,给我们充分展示了易经生活化及生活易经化的可行性;皮国力秘书长作为本次论坛的主办方,对本次论坛举办的意义与价值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并表达了对崇道堂未来易经文化事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崇道堂举办首届易道论坛暨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崇道堂文化事业创始人皮国力先生)

9月16日,国际易学联合会易学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对首届任职成员进行了任命,黄静山、盛荣、裴瑞池被任命为副会长;方文玲、谭伟被任命为副秘书长;周波、黄伟芬、蒙春霖被任命为常务理事;王景智、铭玥、陈爱萍、王晓燕、徐丽燕、宋芬、李晓利、程子菁、谭棕、高妍被任命为理事,并吸收了几十位德才兼备的易学爱好者为会员。

崇道堂作为论坛主办方,始终坚守“悟善道、行正道”的核心价值观,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使命,遵从正心诚意,尊礼行德,惜福惜缘,随缘助渡之行为准则,践行善德、孝和、谦恭、刚正、守信之崇道精神。希望借由易学文化的推广,让更多的国人增强对老祖宗古老智慧的认知与崇拜,让更多的国人一起来继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