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报告出炉,51Talk产品使用满意度第一

资讯 TOM    2018-09-20 16:50

近期,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发布平台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了《2018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报告中有关“用户对平台产品使用满意度”的调查显示,51Talk的综合平台产品使用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

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报告出炉,51Talk产品使用满意度第一

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优质的产品使用满意度是用户留存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51Talk收获用户的高分评价得益于其近年来在技术研发、课程升级、师资建设方面的大力度投入。优质的产品与辅助服务手段更好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课程体系加持,孩子爱上学习

根据艾媒调研,51Talk在2018年第一季度研发费用就投入5000万元。课程持续不断更新,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今年上半年,51Talk全面发布了《经典英语青少版》(CEJ) 一对一 5.0版本(0-6级别),升级迭代后的新版本包括了两套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内容,便于用户在电脑端和移动端以不同形式呈现;相比之前的版本,5.0版本教材加入了更加地道实用的语言词段、富有趣味的绘本画风、游戏化的课前课后活动和多样化的奖励机制,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AI赋能助力体验加分

时下人工智能已经炙手可热,很多企业将人工智能应用到各类产品中,51Talk从去年就开始用 AI 技术提升教学效果。其开发的教学系统 AirClass 可以实现快速人脸检测并实现美颜功能,为增加课堂趣味性,学生在AirClass系统上还可以选择和使用多种表情和道具包与外教进行互动,这一切使得课堂体验更加生动。除此之外,系统还会运用人脸辨认功能对学生的情绪进行判别,通过辨认学生快乐、惊讶、安静、劳累、气愤的面部微表情来判别学生对课程内容的接受和掌握度,为外教和教学效果的考核提供外部依据。

高性价比成就高频学习

51Talk认为,语言是沟通的工具,熟能生巧是不变的真谛。在51Talk高性价比课程设计的基础上,更多青少学员能够将英语学习体验有效转化为英语应用体验。高频学习英语和应用英语将是学习效果和学习效率的有效保障。数据显示,51Talk低至40元的客单价可以满足不同收入阶层的中国家庭,让更多孩子有机会接受优质外教资源。

2018年K12在线英语教育报告出炉,51Talk产品使用满意度第一

在中国K12在线教育市场不断渗透的情况下,中国家长对于K12在线教育市场的态度也呈正向发展。据艾媒咨询的调研报告显示,家长普遍认为参与K12在线英语培训有利于学生稳固英语基础、提高语言技能、拓宽兴趣爱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这表明家长对于在线教育的认同感越来越高。而51Talk自品牌升级以来,完善的产品、技术、服务、师资的体系还将进一步升级用户体验,在满意度不断提升的同时,51Talk平台也在切实地推动教育公平,实现“让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对话世界”的企业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