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系寿光!德邦快递用图书捐赠传递爱心

资讯 TOM    2018-09-20 17:05

山东寿光水灾后,德邦快递始终保持关注和关心,在灾后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物资。近日,潍坊市邮政管理局和潍坊市快递协会共同发起“书香满校园 爱心满人间”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德邦快递山东事业部积极响应,为灾后寿光建设爱心接力。

据了解,德邦快递与另外五家快递公司一起筹集了四万余元,购买了1300余套图书。9月13日,山东公共关系事务组相关工作人员将爱心图书送到寿光和青州受灾小学。

情系寿光!德邦快递用图书捐赠传递爱心
情系寿光!德邦快递用图书捐赠传递爱心

潍坊市邮政管理局普服科崔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灾情发生后,我们的快递人员亲赴一线,对爱心包裹进行传递和运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她还表示,了解到,灾后有一些受灾的学校在灾后的重建过程中,需要帮助,才继续举办了捐书活动,也是为学校灾后重建尽一份力量。

情系寿光!德邦快递用图书捐赠传递爱心

灾情发生后,不少学生的家里受灾。潍坊市邮政公司李高峰表示,“受灾后,孩子们的心理会有一些细微变化,但可能会影响到学生日后的成长和心理健康。”除了捐赠图书,工作人员还特地从青岛请来心理专家,为孩子做心理辅导,帮助孩子们尽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

近年来,德邦快递在不断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始终秉承着“企业生存于社会,应当回报社会”理念。在雅安及汶川地震、全国雪灾、以及西南旱灾期间,德邦快递都用自己的车辆将爱心送到每一处有需要的地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