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尔滨啤酒联手PONY潮流跨界,联名款强势登陆天猫CP Day

资讯 TOM    2018-09-20 17:08

-浪潮来袭,一起哈啤

杭州2018年9月20日电-- 这个夏天,喜欢带年轻人“浪”的哈尔滨啤酒与美国纽约潮流运动品牌 PONY 通力合作,携众多当红明星助阵,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场“浪得冒泡,一起哈啤”的时尚浪潮。2018年9月19日,“一起哈啤•浪星人派对”在巡回11座城市后,强势着陆杭州。活动现场,不仅有各式创意互动场景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冲浪”之旅,还有人气说唱歌手满舒克受邀来到现场,并现场演绎了他为这次合作亲自创作的歌曲《浪得冒泡》。启动仪式上,百威公司亚太北区电商负责人马丁先生、哈尔滨啤酒品牌总监马明毅女士、天猫酒水品类负责人雅斐女士以及 PONY 品牌经理吴佩珊女士,与满舒克一同拉环,启动哈啤“浪得冒泡”新纪元。此次“浪得冒泡,一起哈啤”活动通过打造一系列与说唱音乐、街头潮流结合的快闪行动,号召年轻消费者们打破条例,放肆去浪,充分彰显了哈尔滨啤酒与 PONY 所共同倡导的时尚潮流生活态度。

哈尔滨啤酒联手PONY潮流跨界,联名款强势登陆天猫CP Day
满舒克与天猫酒水品类负责人雅斐女士、百威公司亚太北区电商负责人马丁先生、哈尔滨啤酒品牌总监马明毅女士以及 PONY 品牌经理吴佩珊女士四位特邀嘉宾共同启动“浪得冒泡”新纪元

冰爽潮流强强联手,浪客星球空降宋城

来自中国的资深啤酒品牌与来自纽约的运动潮牌强强对撞,可以擦出怎样的奇妙火花?经历11座城市的11个线下潮酷快闪店,用前所未有的年轻“浪潮”将“浪”人一网打尽后,此次哈啤空降杭州的 “浪客星球”,更是用天马行空的鞋盒外观设计,融合时下最热潮流元素的“浪星”装置,吸引了各路城中潮人驻足观看。

哈尔滨啤酒酿造了中国第一杯啤酒,它代表着世界最顶尖的品质,也是第一家赞助世界杯的中国啤酒品牌,如今哈啤已经是年轻人心中无可取代的社交新宠。 “此次哈啤与 PONY 联手打造的 ‘浪得冒泡,一起哈啤’系列活动,希望通过与说唱歌手、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为年轻群体带来独一无二的哈啤体验,让消费者在畅享冰爽口感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潮流的态度。” 百威公司亚太北区公关总监郭琬苹女士表示道。

来到“一起哈啤•浪星人派对”的“浪”人,不仅可以饮上一杯冰爽的哈啤,更可以在互动区域中,亲自走入满舒克《浪得冒泡》 MV 场景,并在浪客实验室中 DIY 属于自己的限量蓝白酒瓶,在这个夏末的潮流空间中体验“浪得冒泡”潮流玩法,过足“浪”瘾。

哈尔滨啤酒联手PONY潮流跨界,联名款强势登陆天猫CP Day
宋城“浪”客畅饮冰爽啤酒,体验潮酷新玩法

人气歌手满舒克全线合作,化身“浪星人“首领助力哈啤浪潮

此次活动,人气说唱歌手满舒克受邀来到现场,并带来了为此次合作亲自创作的主题歌曲 -- 《浪得冒泡》,燃爆舞台。值得一提的是,满舒克作为年轻说唱歌手,不仅拥有出色的唱作能力与舞台表现,在潮流时尚方面也有着敏锐的嗅觉和品位,这与哈啤想要表达的跨界潮流概念高度契合。在现场分享“浪”的态度时,满舒克这样说道,“其实每个人对于‘浪’的定义都会有所不同,对于我来说能够认真创作出新音乐,与大家分享我的新歌就是我的‘浪’,就好像这次新歌《浪得冒泡》用了新潮的未来贝斯和 Future Trap,以及清爽新颖的热带电子舞曲元素,希望能够唤醒潜水的年轻‘浪’人,在这个夏天和哈啤一起大胆冒泡,浪出新潮!”

哈尔滨啤酒联手PONY潮流跨界,联名款强势登陆天猫CP Day
人气歌手满舒克倾情演出,与粉丝亲密互动燃爆现场

在随后的启动仪式上,百威公司亚太北区电商负责人马丁先生、哈尔滨啤酒品牌总监马明毅女士、天猫酒水品类负责人雅斐女士以及 PONY 品牌经理吴佩珊女士,四位特邀嘉宾纷纷亮相,与满舒克一起拉动启动装置,在漫天肆意飞舞的气泡中,正式启动哈啤“浪得冒泡”新纪元。

联名潮货登陆天猫,彰显哈啤潮流理念

此次哈尔滨啤酒联手 PONY 联名打造的限量版潮货也是十足吸引眼球。以“浪”字贯穿全系,用象征清爽夏天的蓝白色为主色调,设计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诠释着年轻与自由的市场潮流态度;让世界各地的 “浪星人们”也能借此继续用他们的方式“兴风作浪”,感受个性又不失时尚的哈啤态度。而由这几款潮流单品组合而成的5款限量 CP 礼盒,即日起在哈啤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让这股夏日青春潮流不断延续。在谈及与哈啤合作的缘由时,PONY 品牌经理吴佩珊女士分享道:“此次与哈啤的合作,不仅是因为它深厚的品牌基础,更是因为它所倡导的年轻态度,这与 PONY 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创新潮流产品的理念不谋而合。”

哈尔滨啤酒联手PONY潮流跨界,联名款强势登陆天猫CP Day

哈尔滨啤酒联手 PONY 联名打造限量 CP 礼盒,让夏日青春潮流不断延续

在这个燥动的夏日,哈啤与 PONY 一起将这股时尚浪潮带到全国各地,号召鼓舞着所有年轻人与哈啤一起,打破条条框框,玩转潮流,放肆去浪,感受属于哈啤的独特潮流生活态度。

关于哈尔滨啤酒:

哈尔滨啤酒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00年,作为中国最早的啤酒制造商,哈尔滨啤酒创立之初,便以最优质的品质风靡哈尔滨。初期年产量便超过2000吨,占据哈尔滨市场的统治地位。1932年前后,哈尔滨啤酒日产销量高达5000瓶。品质•经典,书写传奇,开创中国第一啤酒大国的荣耀之源。上乘的品质,来自哈尔滨啤酒对原料和工艺的执着追求。哈尔滨啤酒坚持沿用欧洲传统酿造工艺,从制麦到发酵,无不遵循品质至上的原则,精选大麦麦芽和啤酒酵母等原料,勘察每一道酿造工序,从而带来纯正品质。2008年,哈尔滨啤酒加盟百威英博,采用其闻名于世的270道标准酿造工序和 VOP•全球最优化管理体系,打造最优酒厂,酿造顶尖品质。哈尔滨啤酒不但在东北三省占有绝对的市场份额,产品遍布全国各省区,更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哈尔滨啤酒长期投入体育、电竞和说唱文化及市场,通过音乐、篮球、足球等兴趣点和年轻人建立更深层的沟通,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啤酒品牌。品牌于2010年和2014年连续两次与 FIFA 世界杯合作,并成为了 NBA 中国市场长期合作伙伴。2015年,哈尔滨啤酒入选 BrandZ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00强,BrandZ 成长最快啤酒品牌,品牌市场价值一直稳步增长。2016年,哈尔滨啤酒赞助了中国粉丝呼声最高的 LGD 战队,将“一起哈啤”植入了电竞年轻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